格纳布里或迎来爆发?拜仁重拾角球利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拜仁慕尼黑将迎来德国超级杯与法兰克福的比赛,拜仁的新赛季即将开始。从拜仁最近的几场季前热身赛来看,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新帅科瓦奇为拜仁带来了新的战术打法和新的面貌。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根据拜仁的季前赛表现,总结了拜仁新赛季的几大亮点。
    
    首先拜仁的防守更加稳固。在之前对阵曼联的季前热身赛中,拜仁基本没有给对手机会。随着基米希,胡梅尔斯,博阿滕以及聚勒等世界杯国脚的回归,拜仁在与曼联的热身赛中所表现出的防守水平要比美国行时有了极大的进步。
    
    拜仁的防守首先从前场球员做起。穆勒称赞队友们:“我们的攻防转换做得很好,在丢球之后,我们很快就能够将球抢回来。”
    
    另外拜仁后场更加稳固。新帅科瓦奇非常注重后场球员的站位。聚勒:“我们的防守做得真的不错,我们是作为一个团队在防守。我们在防守的时候总是占据着人数的优势。而上个赛季我们并不总是能够做到,我们上个赛季在很多比赛中防守都有问题。”队长诺伊尔的看法和聚勒相似:“重要的是我们在后场总是有人数优势。”
    
    其次拜仁在季前赛上展示出了强大的定位球实力。在对阵巴黎以及曼联的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都在角球中通过头球破门得分。这也将是拜仁在新赛季的进攻的重要武器。前几年拜仁的定位球进攻并不是球队的强点,而新帅科瓦奇则非常注重定位球的训练。拜仁球星穆勒表示:“定位球在当今足球世界中非常重要,因此我们会着重训练。我们队内有几名头球好手。”
    
    接下来是科瓦奇为拜仁带来的体能的提升,据报道科瓦奇对拜仁的训练非常严格,他希望球员们能够有好的身体条件来迎接新赛季。虽然之前参加了世界杯的国脚们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的体能状态,不过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大多数的球员都比之前两年时的夏季备战的体能条件更好。基米希:“我的感觉很好。我们的训练内容非常丰富,教练很注意对耐力的练习。我相信这对于我们的新赛季是有好处的。”
    
    最后《踢球者》表示拜仁的两名新援戈雷茨卡和格纳布里值得期待。格纳布里租借回归拜仁,季前赛时他在多个位置都展示出了良好的水平。他被科瓦奇安排在边锋,右边卫甚至进攻线的中路。穆勒:“格纳布里的能力很全面,在各个位置都有不错的表现。”《踢球者》表示格纳布里在季前训练时所展示出的速度,对球门的威胁以及技术对拜仁非常有帮助,格纳布里是拜仁季前训练的受益者。
    
    另外一名新援戈雷茨卡也值得拜仁期待,虽然担任中场,不过戈雷茨卡经常会插入禁区对球门发起威胁,他的头球能力也不错,在定位球时能够给拜仁带来帮助。随着比达尔的离开,拜仁期待戈雷茨卡能够更多接过比达尔的角色。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拜仁铁卫亲自致电穆里尼奥:拒绝加盟曼联
2 曼联截胡巴黎抢30岁铁卫 先压价500万镑
3 拜仁新帅迎安联首秀 主场要和曼联对攻
4 老将戈麦斯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5 德国队和足协都必须改变 但也需要一个过程
6 拜仁对博阿滕不满 比达尔转会费不止1800万欧
7 我曾经拒绝了巴萨邀请 坚信拜仁是最佳选择
8 莱万今夏不走了? 他正努力训练赶上拜仁进度
9 比达尔离队倒计时!国米先租借一年再3000万欧买断
10 前腰里贝里+右闸格纳布里 科瓦奇时代大幕开启
11 主教练转会费要提高 这样才不会随便被解雇
12 拜仁世界杯国脚归队 铁卫跑步跟不上球队节奏被套圈
13 拜仁主席:德甲应放开50+1政策 独角戏太难演
14 拜仁新帅辟谣莱万离队传闻
15 克洛普参加多特16年传奇告别赛 亲自上场踢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