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争夺英超金靴 利物浦不再需要买人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英超新赛季即将开始,萨拉赫季前赛频频进球,看上去上赛季那个无所不能的埃及法老又开始进入了自己的节奏,面对《GOAL》的采访,萨拉赫心情不错,表示对现有的红军成员非常满意,不需要再买人补充,另外已经对新季开始憧憬,直言自己最喜欢竞逐英超金靴奖。
    
    上个赛季,红军花费3690万英镑将萨拉赫从罗马买断,一个赛季后萨拉赫的身价已经过亿。他在联赛中一路马不停蹄,打破了C罗和苏亚雷斯联袂保持的单赛季英超31球纪录,成为创造历史的金靴(32球)人物,对于英超金靴的争夺,萨拉赫表示:“这是我最爱的奖项,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攻破对手的球门,不过我得和哈里-凯恩以及阿奎罗进行竞争。”
    
    萨拉赫历经一个赛季的高调表现,也是受到了球迷的追捧。萨拉赫自己讲述了一件趣事:“有一次我在埃及的家里,有一位球迷敲门找我合影,然后我答应了,两小时后他又敲门,我发现他带了八个人过来找我合影,后来他又拉了一车球迷来找我,然后告诉我明天还来。”
    
    利物浦在今年夏天开始展开豪购,阿利松、法比尼奥、纳比-凯塔、沙奇里等实力强援纷纷加盟,目前夏窗花费已经高达1.6亿英镑。对此萨拉赫表示,“我对现有的阵容已经感到非常满意,不需要再买新的球员了,真的如此。”而经过强化之后,利物浦也被视为新赛季挑战曼城争夺英超的有力竞争者,季前赛虽然重点在于练兵和商业演出,但是4-1击败曼联、2-1击败曼城以及5-0狂胜那不勒斯,都已经让红军球迷热血沸腾,对新赛季已经急不可待。
    
    此外,萨拉赫还透露了上赛季来到英超并不适应,因为不习惯在路的右面开车而发生过几次车祸,“在最初的几个星期里我发生过几次事故,因为我跑在了人行道上,不过还好,很快我就及时调整了过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夏窗犹如一张床 英超豪门睡眠不足纷纷抓狂
2 球迷反对俱乐部私有化:克伦克只为自己赚钱
3 科瓦契奇将租借切尔西 或成库尔图瓦交易饶头
4 库尔图瓦铁心离开缺席训练 将罚款20万英镑
5 哈特350万镑正式加盟伯恩利
6 曼联已暗中敲定真核替身 1.38亿镑白博格巴
7 曝博格巴对穆帅批评不满 但法国中场无意转会
8 曼联竟是表面求购 威廉亲承只接到巴萨报价
9 阿森纳遭遇左后卫危机无人用 3000万强挖R罗
10 职业生涯最怕阿奎罗 他是最佳比凯恩更出色
11 瓜帅仍想签下一名防守后腰补强阵容
12 社区盾杯冠军难拿英超桂冠 魔咒已七个赛季应验
13 库尔图瓦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就等蓝军放行
14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就他也配?
15 曼联截胡巴黎抢30岁铁卫 先压价500万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