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反对俱乐部私有化:克伦克只为自己赚钱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大股东克伦克发起收购俱乐部全部股份,这遭到了阿森纳著名球迷团体Arsenal Supporters'Trust(简称AST)的强烈反对。
    
    AST即阿森纳球迷信托基金会,是由部分独立散股持有者创立于2003年,旨在便利小股东与俱乐部的合作,以及方便更多希望投资阿森纳的球迷。AST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内文写到:“这个消息标志着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一个可怕的日子。”
    
    “克伦克私有化俱乐部将会让阿森纳球迷拥有俱乐部股份,以及阿森纳球迷维护俱乐部价值的时代终结。我们也非常担心,这笔收购将是通过贷款完成。这个消息中,最可怕的部分是,克伦克还计划强行收购阿森纳球迷所拥有的股份。”
    
    “很多持有阿森纳股份的球迷都是Arsenal Supporters' Trust的会员,而且他们持有股份并不是为了赚钱,而是关心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克伦克的行为将会使这些球迷的声音以及参与度受到影响,这其实是一种盗窃,一种欺骗,是为了消除股东监督阿森纳俱乐部的管理。AST完全反对这次收购,阿森纳非常重要,不应该由任何一个人拥有。”
    
    在此之前美国人克伦克拥有阿森纳俱乐部67%股份,俄罗斯富豪乌斯马诺夫拥有30.4%的股份,其余股份部分为阿森纳球迷持有。现在克伦克已经从乌斯马诺夫手中收购30%的股份,他已经掌控着俱乐部的绝对话语权(股份达到90%以上,就可以获得剩余股份强制购买权)。不过克伦克对阿森纳俱乐部投入并不大,他只是将经营阿森纳当成一项生意和赚钱的方式,一直备受阿森纳球迷质疑,在温格离开之后,阿森纳的明天究竟是光明还是黑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科瓦契奇将租借切尔西 或成库尔图瓦交易饶头
2 库尔图瓦铁心离开缺席训练 将罚款20万英镑
3 哈特350万镑正式加盟伯恩利
4 曼联已暗中敲定真核替身 1.38亿镑白博格巴
5 曝博格巴对穆帅批评不满 但法国中场无意转会
6 曼联竟是表面求购 威廉亲承只接到巴萨报价
7 阿森纳遭遇左后卫危机无人用 3000万强挖R罗
8 职业生涯最怕阿奎罗 他是最佳比凯恩更出色
9 瓜帅仍想签下一名防守后腰补强阵容
10 社区盾杯冠军难拿英超桂冠 魔咒已七个赛季应验
11 库尔图瓦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就等蓝军放行
12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就他也配?
13 曼联截胡巴黎抢30岁铁卫 先压价500万镑
14 欲穿10号必承其重 现在他就是未来
15 那个横刀立马的范大将军,今天他35岁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