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博格巴与巴萨达成个人协议 穆帅惨变背锅侠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07: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曼联在英超新季前经受风雨飘摇,球队接连遭受伤病潮,引援不力,上下矛盾,如今核心球员博格巴也开始蠢蠢欲动。据最新《镜报》和意大利媒体的消息,虽然曼联已经拒绝了巴萨购买博格巴的条款,但是却称博格巴本人已经和巴萨达成个人协议。
    
    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昨天抵达曼彻斯特,就博格巴转会巴萨一事展开会谈,巴萨一直瞅准曼联想要的世界杯红人米纳,于是决定用4500万英镑+米纳+戈麦斯来换取博格巴,曼联哪知道巴萨会来这一手,竟然想用米纳来撬自己的王牌,直接拒绝了巴萨的邀请,前曼联大佬也慷慨陈词,费迪南德表示:“曼联竟敢卖博格巴?赶紧把这些流言平息了吧,一并把阿尔德韦雷尔德买了。”
    
    曼联自信不会放走博格巴,因为法国人还有三年外加一年的延长合同,主动权完全掌握在曼联的手里。但是《镜报》和意大利的媒体却放出风口,表示博格巴本人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个人协议,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合约,博格巴可以赚取1亿英镑,即每年大约2000万英镑的年薪,目前博格巴在曼联的年薪为1500万英镑。《镜报》解读,虽然英超转会窗口将在本周三关闭,但是西甲转会窗口截至到月底,因此巴萨还有机会说服曼联。
    
    博格巴之所以动了转会念想,在今日《电讯报》的撰文中可以找到答案:博格巴本人受够了穆里尼奥的批评,他想去一个能让他发挥出最大潜能的俱乐部,一个更崇尚进攻的俱乐部。上赛季博格巴始终不入穆里尼奥法眼,从发型到配饰再到场上表现,可以说穆帅把博格巴数落了不止一遍。
    
    世界杯上,博格巴终于找到了那个最初的自己,并两次在更衣室演讲展现了领袖精神,但穆里尼奥不给予赞扬反而是继续批评:“问题不在于我们没有用好博格巴,而是博格巴没有把最好的状态留给曼联。世界杯才是博格巴这种球员的最佳舞台,为什么呢?因为在这一个月时间里,他能想的只有足球。他们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没有外界因素,没有商业活动,一切可能会产生影响的东西都不存在。”穆帅的这些言论开始让博格巴感到不安,感到在曼联的环境中很难尽全力发挥自己。
    
    现今的局面是,曼联很多球迷也开始认为是穆里尼奥让博格巴动了离队之心。认为穆帅的批评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穆帅的战术体系限制与阻碍了博格巴的发展。目前来看,只要曼联不松口,博格巴将很难转会成功,因为毕竟主动权不像库尔图瓦那样,掌握在自己手里,眼下紧要的任务是,穆帅要和博格巴缓和关系,还要助力博格巴成长;当然也不排除俱乐部为了主力球员把穆帅炒掉的可能,毕竟穆三年已到,现在的局面是内忧外患,并高居下课赔率第一。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老白离去激活一代青训 巴萨DNA小将差点改行
2 皇马19岁天才再被租借 三年前本想他接班C罗
3 西班牙足球税已占GDP1% 死磕C罗梅西见成效
4 科瓦西奇为离队罢训 皇马贴照片驳斥谣言
5 库尔图瓦罢训要去皇马 切尔西8000万欧买替身
6 日本名将入队献唱哆啦A梦 国脚们练好学猫叫
7 C罗出勤率完爆贝尔皇马恐压错宝
8 克罗斯荣膺德国足球先生 海因克斯获最佳教练奖
9 签下比达尔不是终点 还在为拉比奥特努力
10 比达尔丰富了球队战术 他可以帮助到球队
11 魔笛离队三大原因 自尊受伤害税务官司缠身
12 登贝莱又不走了? 西媒:他已经抵达巴塞罗那
13 弗洛伦蒂诺同意6000万欧放行魔笛
14 巴萨官方宣布比达尔离队 效力3年豪夺8冠
15 魔笛马塞洛回归 皇马将全员备战欧洲超级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