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9岁天才再被租借 三年前本想他接班C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根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天才小将厄德高很有可能将再次被租借出去。
    
    厄德高年少成名,15岁时就代表挪威成年国家队完成自己首秀,为挪威队出战欧洲杯预选赛。届时各大豪门纷纷向这个挪威天才抛出了橄榄枝,最终皇马以560万欧转会费加上120万欧年薪合同成功抢下厄德高。
    
    2014年12月,这个年仅16岁的挪威小将首次亮相皇马,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亲自将皇马球衣交给了这个足坛新星,皇马队内认为他将来会接班C罗成为头号球星。
    
    然而,三个半赛季过去之后,厄德高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置身于如此尴尬的处境下,厄德高被皇马租借到荷甲海伦芬,此次“外派”更是长达一年半之久。
    
    在海伦芬的厄德高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一路练级也取得了不小的进步,给当年广大看好他的球迷也交了一份还算满意的“修炼”成果。在上个赛季厄德高共在海伦芬出场24次,打入两球并送上一次助攻。今年7月才回归皇马。
    
    如今,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曾经备受瞩目的皇马天才现在仍面对着被再次租借的命运。西媒分析指出,目前皇马在中场拥有伊斯科、塞瓦略斯以及阿森西奥等多名球员,而厄德高截止目前的战绩显然远远不如他们,因此昔日天才很难在皇马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
    
    更加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五月厄德高换了一位新的经纪人,新经纪人科瓦尔梅曾效力于西甲皇家社会,在西班牙联赛中广有人脉。科瓦尔梅在前几日接受采访时坦言,他将与皇马进行谈判,而“厄德高的未来去向将会在季前赛结束之后见分晓”。
    
    不过,根据《阿斯报》的分析,皇马应该是不可避免地选择继续租借厄德高,这位如今才19岁的挪威天才的生活并不会发生改变,不禁让人唏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班牙足球税已占GDP1% 死磕C罗梅西见成效
2 科瓦西奇为离队罢训 皇马贴照片驳斥谣言
3 库尔图瓦罢训要去皇马 切尔西8000万欧买替身
4 日本名将入队献唱哆啦A梦 国脚们练好学猫叫
5 C罗出勤率完爆贝尔皇马恐压错宝
6 克罗斯荣膺德国足球先生 海因克斯获最佳教练奖
7 签下比达尔不是终点 还在为拉比奥特努力
8 比达尔丰富了球队战术 他可以帮助到球队
9 魔笛离队三大原因 自尊受伤害税务官司缠身
10 登贝莱又不走了? 西媒:他已经抵达巴塞罗那
11 弗洛伦蒂诺同意6000万欧放行魔笛
12 巴萨官方宣布比达尔离队 效力3年豪夺8冠
13 魔笛马塞洛回归 皇马将全员备战欧洲超级杯
14 库蒂尼奥像小白 队内影响力媲美内马尔
15 拉莫斯推迟归队时间 曝有队友不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