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生涯最怕阿奎罗 他是最佳比凯恩更出色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社区盾杯阿奎罗独中两元,凭借一己之力助曼城取胜切尔西,夺取新赛季第一冠。曼联功勋里奥-费迪南德对于阿奎罗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认为阿奎罗是自己职业生涯中遇到的最艰难的对手,表示新赛季他极有可能压过哈里-凯恩,与此同时费迪南德还高度评价了小将菲尔-福登的表现。
    
    费迪南德现在的身份是BT体育的足球评论员,目前刚刚与该家媒体签约3年。在看到阿奎罗的进球后,费迪南德化身为阿根廷前锋的粉丝,“他(阿奎罗)是我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最艰难的前锋,跑位灵活,节奏感强而且意识出色。对于防守人员特别头痛的是,他的双脚非常均衡,启动速度之快往往令对手措手不及”。
    
    费迪南德还将阿奎罗和哈里-凯恩相比,“凯恩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是阿奎罗可以击败凯恩”。意思是新赛季阿奎罗的进球数字可以压过凯恩,也可以看出费迪南德更欣赏阿奎罗。
    
    独中两元之后,阿奎罗代表曼城的进球已经突破200大关,进入200球俱乐部,对此费迪南德评价,“在英格兰能打进200球是现象级的人物,阿奎罗在我心目中就是最好的前锋”。200球俱乐部是什么概念?毕竟能进入200球俱乐部的球星屈指可数,鲁尼曾代表曼联打进253球,兰帕德代表切尔西打进过211球,另外还有英格兰传奇阿兰-希勒;而在“海外球员”中,打破200球大关的只有阿森纳的亨利(229球),目前,阿奎罗已经打进201球,31岁的阿奎罗将有很大机会打破亨利的纪录,成为200球俱乐部的第一人。
    
    此外,小将菲尔-福登的表现抢眼,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超过同龄人的水准。对此费迪南德评价:“福登的表现非常突出,他踢球动脑子,显示了一定的能力,我相信这个赛季他会让主教练更加信任,会获取更多的比赛时间。曼城还有一些年轻的球员,这个赛季可能会因此变得不同。”
    
    小将福登出自曼城青训营,可以说是根正苗红,曼城首夺英超的那个赛季,福登还在伊蒂哈德球场当球童,看到孔帕尼举起英超奖杯的那一刻,福登被这种气氛深深感染,经过艰苦努力的训练和对梦想的执着坚持,福登终于走到现在可以有机会跻身曼城一线,上个赛季福登只有10场的出场纪录,在曼城英超夺冠庆典上,瓜迪奥拉发现福登没有奖牌,于是赶紧找工作人员理论为福登补发,也可以体现瓜帅对于福登的重视。
    
    而在国家队层面,福登已经伴随英格兰获取了U17的世界杯冠军。看到马奎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的高光表现,福登也希望可以复制这样的神迹,期待2022年世界杯绽放光芒,值得一提的是,现在的英格兰中场想象力匮乏,而菲尔-福登已被英媒体视为三狮未来的中场大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仍想签下一名防守后腰补强阵容
2 社区盾杯冠军难拿英超桂冠 魔咒已七个赛季应验
3 库尔图瓦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就等蓝军放行
4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就他也配?
5 曼联截胡巴黎抢30岁铁卫 先压价500万镑
6 欲穿10号必承其重 现在他就是未来
7 那个横刀立马的范大将军,今天他35岁了
8 利物浦阵容臃肿多人恐离队 不会轻易甩卖球员
9 英媒列阿森纳离队名单 拉姆塞领衔黑贝在列
10 曝阿森纳再遭伤病打击 带刀侍卫错失英超首战
11 萨里首秀完败曼城 新赛季争四才现实目标
12 季前备战很疯狂 阿扎尔卡特融入新战术有困难
13 切尔西强援多次埋雷 新皮尔洛融入还需时间
14 阿圭罗再书曼城历史 6场7球他是蓝军真克星
15 瓜帅无惧双重魔咒 新赛季剑指N冠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