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盾杯冠军难拿英超桂冠 魔咒已七个赛季应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19赛季的英格兰社区盾杯比赛刚刚结束,凭借阿圭罗的梅开二度,曼城2-0击败了切尔西,拿到了赛季开始前的冠军。虽然蓝月亮夺冠,但是历史昭示,夺得社区盾杯冠军可并非什么好兆头,过去七个赛季的社区盾杯冠军,从来没有球队可以问鼎英超冠军,而曼城会打破魔咒吗?
    
    2017-18赛季,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打破一系列纪录的基础上,蓝月亮问鼎英超冠军,除此之外,曼城还拿到了联赛杯的冠军。单赛季两项冠军,对于瓜帅来说是成功的。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曼城又力克切尔西拿到社区盾杯冠军,这也是瓜迪奥拉时代,曼城夺得的第三项冠军。
    
    虽然夺冠是好事情,但是“社区盾杯”是一项“有毒”的赛事。2010年的曼联夺取了社区盾杯冠军,他们也拿到了随后的英超冠军。然而从2011年开始,但凡拿到社区盾杯冠军的球队,从来没有在单赛季再夺取英超冠军。
    
    2011年的社区盾杯冠军是曼联,随后的2011-12赛季,问鼎英超冠军的是曼奇尼的曼城队,曼联拿到了英超第二名,无缘卫冕;而在2012年,社区盾杯冠军是曼城,结果在随后的一个赛季,曼城同样拿到英超第二名,没有完成卫冕大业。2013年,社区盾杯冠军是曼联,不过在2013-14赛季,莫耶斯的曼联最终拿到了英超第七名。
    
    在2014年,夺得社区盾杯冠军的是阿森纳,在接下来的2014-15赛季,阿森纳拿到的成绩是英超第三名;在2015年,阿森纳继续拿到社区盾杯冠军,但是在2015-16赛季,枪手的联赛排名是第二名;2016年,曼联拿到了社区盾杯冠军,但是随后的一个赛季,红魔的联赛排名是第六名;2017年,阿森纳拿到社区盾杯冠军,但是2017-18赛季,枪手仅仅拿到英超第六名。
    
    因此,曼城夺得2018年的社区盾杯冠军,虽然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从历史规律来看,瓜帅的球队完全不能盲目乐观,他们在这个赛季的卫冕征程绝对不会轻松。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瓜帅仍想签下一名防守后腰补强阵容
2 库尔图瓦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就等蓝军放行
3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就他也配?
4 曼联截胡巴黎抢30岁铁卫 先压价500万镑
5 欲穿10号必承其重 现在他就是未来
6 那个横刀立马的范大将军,今天他35岁了
7 利物浦阵容臃肿多人恐离队 不会轻易甩卖球员
8 英媒列阿森纳离队名单 拉姆塞领衔黑贝在列
9 曝阿森纳再遭伤病打击 带刀侍卫错失英超首战
10 萨里首秀完败曼城 新赛季争四才现实目标
11 季前备战很疯狂 阿扎尔卡特融入新战术有困难
12 切尔西强援多次埋雷 新皮尔洛融入还需时间
13 阿圭罗再书曼城历史 6场7球他是蓝军真克星
14 瓜帅无惧双重魔咒 新赛季剑指N冠王
15 后防散步防守 蓝军球迷不满提前退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