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已与皇马达成协议 就等蓝军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7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ESPN》、《镜报》等多家媒体消息,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已经亲自和主帅萨里进行了会谈,但是谈判的结果是库尔图瓦执意要求离开切尔西想加盟皇马,这意味着切尔西最后的挽留也没收到成效。比利时国门的蓝军生涯,很可能在这个夏天画上句号。
    
    库尔图瓦想离开切尔西早已不是秘密。早在世界杯期间库尔图瓦就表达了离队意愿,而这个夏天,库尔图瓦的转会传闻就从未间断,库尔图瓦对皇马一心所向,后者两次想以打包的方式尝试收购,不过都未能成行。第一次是欲打包阿扎尔和库尔图瓦,但是切尔西标价2亿吓退银河战舰,第二次是尝试引进威廉和库尔图瓦,而据最新的《镜报》消息,目前威廉个人已经表示留队意愿,只剩下库尔图瓦悬而未决。
    
    由于比利时国家队打进世界杯四强,库尔图瓦就一直在休假,眼看夏窗截止日一天天逼近,库尔图瓦个人也开始心急。之前《太阳报》曾爆料,库尔图瓦已经打电话强行逼宫切尔西,要求俱乐部放行否则明年将自由转会让切尔西人财两空,但萨里的意思是想和库尔图瓦来一次面谈,尝试让库尔图瓦回心转意,但是一直处于休假状态的库尔图瓦根本不给萨里机会。
    
    随后库尔图瓦进一步给切尔西俱乐部施压,他搬出经纪人,利用自己的团队开始制造离队新闻。很快,“经纪人表达库尔图瓦离开的新闻”开始遍布网络,库尔图瓦的经纪人开始打感情牌,“离开俱乐部并不是为了钱,还有球会给了我们更多的钱,但是我们拒绝了,加盟皇马是库尔图瓦的梦想,在那里他距离家人也更近。”
    
    而就在今天早上,库尔图瓦对媒体是否离队一事开始避而不谈,“现在还不是谈论的时候,有些事情不方便说”,看上去给了切尔西球迷几分悬念和希望,但是经过一天的谈判,一位内部人士告诉《ESPN》,库尔图瓦还是依然坚持离开球队。萨里也表达了如果库尔图瓦执意离队,那球队会将其出售。英媒已经表示,库尔图瓦个人已经与皇马达成了协议,就等切尔西俱乐部这一步。
    
    库尔图瓦看上去距离离开切尔西已经越来越近,但是距离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4天,这就要求切尔西需要快速寻找库尔图瓦的替身,卡巴列罗年事已高,而且在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还有过低级失误,刚引进的格林显然也不是门将的第一人选。当然,也不排除切尔西强留库尔图瓦的可能性,但众所周知,强扭的瓜不甜,库尔图瓦这一道难题该如何解决,答案或许很快将揭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桑切斯刚来7个月就成红魔队长 就他也配?
2 曼联截胡巴黎抢30岁铁卫 先压价500万镑
3 欲穿10号必承其重 现在他就是未来
4 那个横刀立马的范大将军,今天他35岁了
5 利物浦阵容臃肿多人恐离队 不会轻易甩卖球员
6 英媒列阿森纳离队名单 拉姆塞领衔黑贝在列
7 曝阿森纳再遭伤病打击 带刀侍卫错失英超首战
8 萨里首秀完败曼城 新赛季争四才现实目标
9 季前备战很疯狂 阿扎尔卡特融入新战术有困难
10 切尔西强援多次埋雷 新皮尔洛融入还需时间
11 阿圭罗再书曼城历史 6场7球他是蓝军真克星
12 瓜帅无惧双重魔咒 新赛季剑指N冠王
13 后防散步防守 蓝军球迷不满提前退场
14 曼城旧双核不在又造新双核 18岁妖星接班
15 17天仅1次面谈 穆帅与三德子关系紧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