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列阿森纳离队名单 拉姆塞领衔黑贝在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阿森纳新帅埃梅里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枪手需要精简阵容。而来自英国的《每日镜报》则给出了阿森纳可能会被清洗的六人名单,拉姆塞、维尔贝克以及奥斯皮纳都在其中之列。
    
    温格这位阿森纳功勋教练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离开了枪手,阿森纳邀请前巴黎主帅埃梅里接手球队。在这个夏窗,埃梅里引进了莱诺、利希施泰纳、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托雷拉和古恩多兹这五名新援。但是在球员清洗工作上,却没有多大的进展。
    
    近日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的球员交易问题,他说道:“或许我们现在需要一些球员离开阿森纳了,我们的阵容中球员太多了。”阿森纳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就是精简阵容,谁会走人呢?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给出了一份六人的名单,拉姆塞、维尔贝克以及奥斯皮纳等人悉数在列。
    
    埃梅里一直对恩宗齐十分感兴趣,而这位塞维利亚中场也渴望在埃梅里手下踢球,但是如果签下恩宗齐,阿森纳需要花费大约2500万英镑,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埃梅里将会清洗队内的拉姆塞获得资金。拉姆塞与阿森纳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至今还没有续约,为了避免明夏人财两空,拉姆塞夏窗被卖掉的可能性很大。
    
    阿森纳的锋线球员众多,拉卡泽特以及奥巴梅杨是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因此上个赛季租借到拉科鲁尼亚的卢卡斯-佩雷斯在阿森纳阵中没有位置,而意甲球队拉齐奥对于卢卡斯-佩雷斯十分感兴趣,他很可能会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蓝鹰。
    
    维尔贝克这位前曼联球员在2014年加盟阿森纳,过去的四个赛季,维尔贝克因为过多的伤病问题出场次数不多,四个赛季出场112次,只是阿森纳的鸡肋球员。维尔贝克与阿森纳合同在明夏到期,因此今夏也是卖掉黑贝的机会,从媒体的爆料看,埃弗顿以及纽卡都对维尔贝克十分感兴趣,其中埃弗顿提出了1500万英镑买断的报价,而纽卡只希望租借。
    
    卡尔-詹金森在阿森纳的日子也是屈指可数,他曾经被寄予厚望,但是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今夏他甚至落选了阿森纳参加季前赛的大名单,他的离队也是不可避免。坎贝尔在2011年加盟阿森纳,先后六次被租借到其他球队踢球,这也说明了阿森纳对他的不信任,而由于坎贝尔合同明夏到期,因此枪手也希望卖掉坎贝尔收到一笔转会费。
    
    在阿森纳引进莱诺后,奥斯皮纳将会成为枪手的第三门将,他与球队合约只剩一年,据传贝西克塔斯打算花费200万英镑引进哥伦比亚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曝阿森纳再遭伤病打击 带刀侍卫错失英超首战
2 萨里首秀完败曼城 新赛季争四才现实目标
3 季前备战很疯狂 阿扎尔卡特融入新战术有困难
4 切尔西强援多次埋雷 新皮尔洛融入还需时间
5 阿圭罗再书曼城历史 6场7球他是蓝军真克星
6 瓜帅无惧双重魔咒 新赛季剑指N冠王
7 后防散步防守 蓝军球迷不满提前退场
8 曼城旧双核不在又造新双核 18岁妖星接班
9 17天仅1次面谈 穆帅与三德子关系紧张
10 曼联摆大巴仍遭拜仁碾压 新10号首演星光暗淡
11 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12 埃梅里不满温格旧部 2500万追世界杯当红国脚
13 选11号因为是我生日 还能坐在厄齐尔旁边
14 不再与阿森纳续约 健康问题让我重新选择
15 为孩子改穿29号 今夏本可转会但我不服输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