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首秀完败曼城 新赛季争四才现实目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08:1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由于上个月中旬才正式上任,切尔西新帅萨里跟球队磨合的时间并不长,他执教球队的首场正式比赛又完败在曼城脚下,遭遇了开门黑。经此一役,萨里或许应该明白,新赛季他的任务是争夺联赛前四,而不是跟曼城、曼联以及利物浦争夺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中,虽然切尔西缺少了阿扎尔、坎特和库尔图瓦三位核心球员,但曼城阵中也没有大卫-席尔瓦和德布劳内,两队的进攻实力都打了一些折扣。然而即便如此,切尔西在场面上也非常被动,第13分钟阿圭罗首开纪录的时候,曼城已经获得5次射门机会,而切尔西还是0射门。
    
    切尔西第25分钟才迎来第一脚射门,只可惜莫拉塔的一脚抽射直接飞上了看台,17岁的小将奥多伊在第31分钟和第34分钟连续两次获得射门机会,一次也飞上了看台,一次则被布拉沃倒地扑出。
    
    全场比赛中,切尔西47%的控球率比曼城少了6个百分点,525次传球也少了61次,但两队差距最大的还是射门次数——曼城总共有18次射门,其中9次射正,而切尔西的射门总数才有5次,其中只有2次射门,如果不是卡巴列罗高接低挡,切尔西至少要丢五六个球。
    
    有意思的是,切尔西本场比赛最大的威胁不是来自本方的进攻,而是曼城“摄政王”布拉沃的一次低级失误。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第2分钟,阿隆索后场一脚长传,皮球弹地后竟然越过了出击的布拉沃的头顶,只可惜皮球没有直接飞向球门的方向,莫拉塔也被布拉沃挤在了身后,切尔西没能抓住这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打入一球。
    
    上赛季切尔西在联赛中排名第5位,比榜首的曼城整整少了30分,从今天两队的表现来看,这30分的差距绝非偶然。对于切尔西和新帅萨里来说,新赛季的目标不是争夺联赛冠军,而是要尽力重回联赛前四,毕竟曼城、利物浦、曼联和热刺都已经非常稳定,阿森纳换帅后也力求重回欧冠赛场,因此将联赛前四定为赛季目标,这对于切尔西来说才是比较现实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季前备战很疯狂 阿扎尔卡特融入新战术有困难
2 切尔西强援多次埋雷 新皮尔洛融入还需时间
3 阿圭罗再书曼城历史 6场7球他是蓝军真克星
4 瓜帅无惧双重魔咒 新赛季剑指N冠王
5 后防散步防守 蓝军球迷不满提前退场
6 曼城旧双核不在又造新双核 18岁妖星接班
7 17天仅1次面谈 穆帅与三德子关系紧张
8 曼联摆大巴仍遭拜仁碾压 新10号首演星光暗淡
9 利物浦或成欧冠3档球队 陷死亡组皇马多特国米
10 埃梅里不满温格旧部 2500万追世界杯当红国脚
11 选11号因为是我生日 还能坐在厄齐尔旁边
12 不再与阿森纳续约 健康问题让我重新选择
13 为孩子改穿29号 今夏本可转会但我不服输
14 库尔图瓦经纪人向蓝军打感情牌
15 曼城球衣赞助飙升2.5倍 力压皇马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