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期待与七号秀合作 不担心与队友不来电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虽然仍处在重建期,但是今夏的芝加哥公牛,在球员运作的势头上,绝对是东部数一数二的。除了在选秀大会上摘下温德尔-卡特,公牛还匹配了国王给拉文的报价,并且高薪签下了贾巴里-帕克,这让公牛的阵容十分具有看点。
    
    公牛17年的首轮秀劳里-马尔卡宁,依靠着自己新秀赛季的出色表现,已经被球队确立为重建的基石,在接受《芝加哥论坛报》知名记者KC-约翰逊的采访时,马尔卡宁除了介绍自己的变化,也谈了自己对于球队运作的看法。
    
    “大家都说我变壮了,我倒觉得没有,就是自己身体的感觉不错。总体上来说,我大概增重了14磅,所以我还是强壮了一些。希望我能够一直保持体重的增长,因为我觉得这有助于我提升比赛表现。”谈到自己的情况时,马尔卡宁如是说道。
    
    而在谈到球队的变化时,马尔卡宁也显得很期待。“我觉得我们变得更好了,我觉得温德尔应该是一个前五的新秀,但是我们很幸运能够在第七位选中他。他是一个能够在场上做很多事情的大个子,所以应该能帮助到球队,也能帮助到我,我很期待和他并肩作战。”
    
    “当然,能够有贾巴里也是很棒的,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虽然他过去有一些伤病,但是伤病并没有影响到他,而且能够回到家乡打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马尔卡宁补充道。
    
    虽然阵容升级了,但这并不代表公牛队就会立刻提升战绩,新援能否顺利地融入尚不得而知,更现实的问题摆在了马尔卡宁面前。17-18赛季中,公牛最重要的三名球员邓恩、拉文和马尔卡宁之间并没有很好的化学反应,针对这个问题,马尔卡宁此前已经表示过,是三人在一起打球的时间较少和伤病影响的原因,这一次,他依旧有话要说。
    
    “我们一点都不担心,我们会尽力地争胜。我知道,当我们能够以正确的方式打球的时候,球队的每一个人就都能够打好,而且我相信,即便是有某个人在比赛中发挥不佳,球队也会有其他人能够顶上。”马尔卡宁说道。
    
    事实上,马尔卡宁是已经给了公牛管理层惊喜的,去年在夏季联赛中表现糟糕的他,常规赛开始后很快地适应了NBA的比赛节奏,并且在赛季结束时交出了场均18.9分、6.3篮板的漂亮数据。
    
    新赛季很快就要来临,马尔卡宁要面对全新的挑战,也会有更多的机会。如何进一步地提升自己的表现,如何和队友之间建立更好的化学反应,甚至是如何当一名领袖,都是马尔卡宁的新课题。而如果能够迅速地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公牛或许就会在马尔卡宁的率领下,迅速回到东部强队的行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东契奇:独行侠5年后才能争冠 39岁时回欧洲
2 步行者正式签约威尔考克斯 14年28号秀拿双向合同
3 球爹仍想与乔丹单挑 他在飞人雕像旁站了6个小时
4 字母哥开始练习拳击 希望尝试新型训练方式
5 安东尼若来火箭将会住哪儿?休城媒体热心为他搜房
6 明夏或离队球星:小卡选项多 巴特勒渴望赢球
7 火箭潜在新援:安德森换JR
8 历史上的今天:史上最大交易!五队13人换东家
9 霍里:阿里扎的作用被低估 火箭不想打防守
10 若富尔茨夏训有效 将是76人最重要补强
11 很期待詹姆斯签约湖人 清楚拒绝湖人意味着什么
12 江苏同曦已敲定外援 双NBA球星加盟备战新赛季
13 上帝的左手55岁生快!库里汤神出生前他已成名
14 114双比赛用鞋成最美风景 詹皇学校将慈善进行到底
15 字母哥2K19能力值为94:现在来说挺好 赛季末会更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