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C罗加盟尤文图斯,让伊瓜因穿上了红黑球衫。而博努奇则和卡尔达拉互换东家,重新返回了斑马军团。米兰边锋苏索表示,博努奇返回尤文图斯是因为感觉加盟米兰是在开倒车,伊瓜因的到来可以提升球队的水平,自信可以和他配合好。看来,曾经和罗马传出绯闻的米兰边锋,已经做出决定,本赛季不走了。
    
    31岁的博努奇本周四重新回到了尤文图斯,一年前,他出走老妇人,成为了红黑军团的队长。在接受《马卡报》采访的时候,西班牙边锋苏索表示,他的前队长对离开都灵十分的后悔。
    
    在被问及博努奇离开的时候,苏索表示:“我们失去了我们的队长,经验丰富的博努奇。他给一支年轻的队伍带来了很多东西。他觉得加盟米兰是一个退步,基于这个原因,他重新返回了尤文图斯。”
    
    对于米兰来说,走了一个后防中坚博努奇,却迎来了神锋伊瓜因。伊瓜因在尤文图斯的两个赛季里,贡献了55个进球,苏索希望伊瓜因能够在圣西罗的比赛中产生巨大的影响。
    
    苏索表示:“这个转会十分的有趣,像伊瓜因这样的球员加盟,总是会带来积极的影响。球队的水平提高了。如果,伊瓜因能够度过美妙的一年,我们自然也能够享受美妙的一年。他是一名非常善于寻找空间的球员,处理球十分老到。我们能够配合的很好。”
    
    之前,曾有报道,罗马在马尔科姆被截胡后,希望引进米兰边锋苏索,甚至两家俱乐部已经有过接触。针对这样的传言,加图索曾经做出过辟谣,表示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苏索。如今,从苏索的表态,可以看出今年夏天他或许不会离开米兰,而是和伊瓜因一起为米兰的复兴继续努力。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2 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3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4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5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6 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7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8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9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10 AC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与妖星互换
11 妻子回应米兰恰球王:没有背叛过你
12 伊瓜因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博努奇做梦笑醒
13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14 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15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