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夏窗新援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进球,国际米兰以1比0战胜里昂,取得了国际冠军杯的首场胜利。在季前赛里,阿根廷新援已经打入了3球,其风头甚至压过了同胞、国米队长伊卡尔迪。
    
    尽管在转会市场的风头不如尤文、AC米兰,但国米扎实的引援策略却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好评。在国米夏窗新援中,福萨里克、德弗里、阿萨莫阿、纳英戈兰、波利塔诺、劳塔罗都有望跻身主力阵容。《罗马体育报》甚至认为,这是国米自2009年夏天以来引援最为出色的一个转会窗口。
    
    在2009年,国米签入了埃托奥、蒂亚戈-莫塔、卢西奥和斯内德,伊布则转投巴萨,在之后的2009-10赛季,蓝黑军团赢得了三冠王。而在这个夏天,在签入6名强援之后,国米还在为签入一名中场强援而努力,即使X先生无法加盟,国米目前的阵容也已经满足了斯帕莱蒂的要求,那就是所有位置上都至少有两名实力相当的球员。
    
    在6名新援中,福萨里克、纳英戈兰尚未出场,而在已经出场的新援中,劳塔罗-马丁内斯毫无疑问是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在加盟国米之后仅仅10天,阿根廷前锋就在对卢加诺时打入处子球,之后又在对泽尼特时打入一球。
    
    对谢菲联一战,劳塔罗与伊卡尔迪同时首发出场,而斯帕莱蒂赛后指出,“他们有着不同的特点,而劳塔罗和伊卡尔迪已经表明,两名聪明的球员可以并存。”对里昂一战,两人再度联手,在上赛季,斯帕莱蒂始终没有找到理想的前腰人选,而在这个夏窗,国米也仍然在为签入一名理想的前腰而努力。
    
    在斯帕莱蒂的4231阵形里,劳塔罗位置退的更深,更像是一名前腰,而国米的进攻也多数来自劳塔罗中路的策动、分球。与善于抢点的伊卡尔迪不同,劳塔罗脚下技术细腻,善于在禁区前送出直塞,也不畏惧与对手对抗,唯一缺少的或许是与队友之间的默契。在对里昂的上半场,多次出现劳塔罗送出妙传,但伊卡尔迪、卡拉莫跑动不到位从而错失良机的情况。
    
    依靠强大的实力,国米牢牢占据着控球的主动,但面对里昂的快速反击和收缩防守,蓝黑军团却始终找不到破解之道。前45分钟,国米竟然只有2次射门,里昂则得到了5次射门机会,若非汉达诺维奇做出的3次扑救,国米甚至会落后。
    
    意识到问题的斯帕莱蒂在中场休息做出了调整,让两名边锋卡拉莫和波利塔诺交换位置,回到左路的波利塔诺得到了解放,这也成了这场比赛的转折点。下半场开始仅仅1分钟,波利塔诺就在左路送出精准横传,劳塔罗近距离头球冲顶,可惜稍稍高出。
    
    仅仅过了5分钟,左后卫达尔贝特左路意外选择了低传,尽管前点的波利塔诺在对手的干扰下错过了落点,但也牵扯了对手的注意力,劳塔罗则以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破门。值得一提的是,劳塔罗在对泽尼特时的进球,同样是来自波利塔诺的头球助攻。
    
    与劳塔罗相比,队长伊卡尔迪的表现逊色不少。踢满了90分钟的伊卡尔迪竟然没有得到一脚射门机会,在《国米新闻网》的评分中也仅仅得到了6分,劳塔罗则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分。阿根廷人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赢得了主教练斯帕莱蒂的好评,“他为球队增加了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他知道如何正确的去处理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2 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3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4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5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6 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7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8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9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10 AC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与妖星互换
11 妻子回应米兰恰球王:没有背叛过你
12 伊瓜因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博努奇做梦笑醒
13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14 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15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