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然想要莫德里奇 换成梅西也接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劳塔罗-马丁内斯的进球,国际米兰以1比0战胜里昂。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国米主教练斯帕莱蒂谈到了转会传闻,“我和球迷们一样希望莫德里奇能够加盟,但如果是梅西的话,我也会接受。”
    
    在被问及对首发阵容的选择时,斯帕莱蒂表示,“在欧洲的任何一支球队里,如果你让一名球员出场,那么就意味着另一名球员无法出场。你只能选择11名球员,但所有球员或多或少都会得到出场机会,你只能通过球员在训练时的表现来做出选择。”
    
    在被问及劳塔罗的表现时,斯帕莱蒂指出,“他为球队增加了高强度的身体对抗,他可以放低身位,面对对手的冲击不会移动一厘米,而且他知道如何正确的去处理球。很显然,为了避免和伊卡尔迪的位置重叠,他会主动回到中场。”
    
    左后卫达尔贝特此役送出了助攻,斯帕莱蒂指出,“达尔贝特如今更加成熟,也更有冲击力,有时候我们甚至需要限制他的助攻,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为劳塔罗送出了一次漂亮的横传。”阿萨莫阿此役改打后腰,国米主帅表示,“与达尔贝特相比,阿萨莫阿是一名更加成熟的球员: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向对手施压,也知道什么时候该耐下性子找到对手防线的空档。”
    
    媒体普遍认为,新援纳英戈兰会出任前腰。斯帕莱蒂指出,“他拥有的实力可以让他踢中场的任何位置,而且不论踢任何位置都会有出色的表现。他和劳塔罗、伊卡尔迪可以同时出场。”
    
    有媒体透露,国米有意求购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斯帕莱蒂指出,“俱乐部以一贯以来的严肃态度来对待转会,高层们正在为签入我们认为的理想人选而努力。像莫德里奇这样的球员,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很重要,更不用说是我们这支球队了。我和球迷们一样希望莫德里奇能够加盟,但我们也做好了预案。还有几天的时间,如果最后时刻能够签入梅西,那么我也会心甘情愿的接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遗憾博努奇的离开 我会留下复兴米兰
2 国米新锋霸季前赛已入3球 风头竟压过伊卡尔迪
3 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4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5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6 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7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8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9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10 AC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与妖星互换
11 妻子回应米兰恰球王:没有背叛过你
12 伊瓜因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博努奇做梦笑醒
13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14 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15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