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懊恼没能签下若日尼奥和桑切斯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对于前那不勒斯球星若日尼奥,瓜迪奥拉欣赏已久,曾经他们希望在世界杯之前敲定他的加盟,但是最终若日尼奥跟随了恩师萨里,前往了切尔西。对此瓜迪奥拉承认,当时已经以为敲定了若日尼奥加盟曼城,结果煮熟的鸭子飞去了切尔西,今年年初的桑切斯也是如此。
    
    曼城尝到了不坚决的苦头,今年夏天他们本来有机会签下若日尼奥,如果曼城加把劲在萨里入主切尔西之前完成和若日尼奥的签约,可能就不会有后来若日尼奥加盟切尔西。孔蒂下课,萨里接任切尔西主帅,改变了历史的走向,在萨里成为切尔西主帅之后,若日尼奥跟随恩师加盟了蓝军。对于若日尼奥曾经距离蓝月亮多近,瓜迪奥拉表示,他认为当时已经板上钉钉。
    
    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很接近签下他,但最终他决定跟随萨里。正如我之前所言,我想要那些想加盟曼城的球员。他不想来曼城。我们尝试过,我们相信转会已经完成,但是在最后一分钟,他决定前往切尔西。这同桑切斯非常相似(曼城在今年1月被曼联截胡,掳走了枪手前锋)。没有什么可说的,祝他在切尔西好运。英格兰足坛迎来了一名出色的控球中场。”
    
    尽管,瓜迪奥拉慷慨的祝福若日尼奥在切尔西一切顺利,但是他对若日尼奥最后放鸽子也是颇有微词。
    
    瓜帅说:“或许,他宣布自己的决定有些晚,但如果决定不来,那就早早的拒绝。当他更加喜欢切尔西的时候,被放鸽子的打击就会到来。没有人可以把枪放在他头上,命令他必须加盟球队。”
    
    签下若日尼奥失败,也搅乱了曼城的引援计划,目前距离英超的转会窗口关闭不到一周,曼城还没有 签下任何一名中场,不知道在最后的时刻,是否会有惊喜发生。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切尔西争冠 瓜迪奥拉PK萨里
2 铁卫半年身价翻4倍 涨3000万欧曼联接盘
3 红魔不需高价球员 应该进行内部挖潜
4 利物浦2000万镑甩废柴前锋 3年25战4球这么贵?
5 巴萨1.5亿天才欲转投枪手?伦敦赴宴亲发PS战袍
6 阿森纳英超夺冠算是奇迹 埃梅里压力山大
7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令阿森纳受益 或助变革成功
8 阿森纳续约尼日利亚国脚 自家青训出品用着放心
9 阿森纳后卫因伤缺阵8-10周 至少缺席7场英超
10 双德周末将正式开启教练生涯
11 切尔西宣布佩德罗续约1年 我在蓝桥很开心
12 切尔西坚拒皇马挖角阿扎尔库娃 萨里称都不卖
13 希望威廉库尔图瓦留队 渴望击败曼城夺冠
14 热苏斯续约至2023年 英媒:周薪10万英镑
15 1年后曼城更换球衣主赞助商 蓝月再度换新容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