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光环之下拉齐奥继续精明引援策略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这个夏天,拉齐奥在转会市场上的举动看起来并不像是让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而是更类似于一家超市。然而,按照蓝鹰军团一贯以来的做法,精明的转会以及挖掘尚未被发现的宝石成了他们在夏窗的主要业务。
    
    在上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米林科维奇-萨维奇的离开都似乎成了定局,皇马、曼联和尤文都在争夺这名冉冉升起的中场新星。然而,蓝鹰成功保住了米林科维奇的所有权,塞尔维亚中场或许会达到比上赛季更高的高度,而拉齐奥未来可以以更高的转会费出售这名中场球员。另一个没有受到更多关注的球员则是上赛季赢得意甲金靴的因莫比莱,拉齐奥成功的留住了这名关键球员。另一名受到欧洲豪门关注的门将斯特拉科萨也同样留了下来,他会继续成为意甲最出色的门将之一。
    
    像往常一样,洛蒂托试图在日渐疯狂的转会市场上寻找有价值的球员。从佛罗伦萨签入巴代利是一笔精明的引援,他或许会成为拉齐奥未来几年的支柱。自从比格利亚2017年离队以来,蓝鹰就在中场缺少一名出色的传球手,而自由转会而来的巴代利则以稳定性和出色的传球能力著称。同时,因扎吉的战术风格有时会导致球队出现混乱、不受控制的局面,上赛季对阵国米的最后一战就是最好的证据。当蓝鹰失去控制的时候,巴代利的断球能力会帮助球队恢复平静。
    
    阿切尔比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或许看起来有点夸张,然而,在现在的转会市场上,你必须为经受过了考验而且经验丰富的意甲后卫花一笔钱。德弗里的离队或许会让蓝鹰的防线不够稳固,但阿切尔比会迅速融入球队,并且让防线稳定下来。
    
    拉齐奥在这个夏窗最有趣的引援或许就是来自塞维利亚的华金-科雷亚了,在两年前的2015-16赛季,阿根廷人就是一名引人关注的边锋。效力塞维利亚的两个赛季里,科雷亚仅仅在西甲打入5球,送出1次助攻,对前桑普边锋来说,这样的成绩不够出色。然而,这正是洛蒂托一直以来的思路,那就是更关注球员的潜力,哪怕是他们之前的经历不那么成功。科雷亚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看起来有点高,但洛蒂托显然没有只关注科雷亚在此前两个赛季里的表现。
    
    由于拉齐奥的财政状况,球队的大部分成员都是由尚未展示出潜力的新星和身价不高的球员组成。杜尔米西则是后一种情况,来自皇家贝蒂斯的杜尔米西转会费之一650万欧元,但丹麦后卫未来有可能接班蓝鹰传奇球员卢利奇。
    
    考虑到拉齐奥保住了球队里最出色的两名球员,同时又签入了一些出色的球员,在新赛季里,蓝鹰很有可能再次杀入前四名。在这个夏天,罗马的转会不够理想,同时,在安切洛蒂接手之后,那不勒斯的表现还是未知数。拉齐奥上赛季的表现就令人感到惊讶,如果他们能够在新赛季里保持同样的水准,而其他球队又不幸掉队的话,那么他们就有希望再一次拿到欧冠门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曝AC米兰将与曼联切尔西争夺科瓦契奇
2 曝国米欲开1150万欧高薪追求魔笛
3 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4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5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6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7 AC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与妖星互换
8 妻子回应米兰恰球王:没有背叛过你
9 伊瓜因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博努奇做梦笑醒
10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11 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12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13 拉齐奥宣布签下巴代利科雷亚
14 国米官方宣布马竞边后卫加盟 租借费700万欧
15 曝尤文米兰达协议:博努奇重返斑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