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愿意接受挑战帮助米兰重返巅峰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今日下午2:00,AC米兰新援伊瓜因和卡尔达拉在米兰之家,参加了他们加盟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伊瓜因表示米兰的诚意打动了他,而在切尔西只是萨里想要他加盟,他要接受新的挑战,希望帮助米兰重返巅峰。卡尔达拉则表示,希望和罗马里奥利一起捍卫米兰的防线。
    
    昨天,米兰官方宣布了伊瓜因和卡尔达拉的加盟,今天上午他们来到了米兰内洛AC米兰训练基地进行了体检,在参观了红黑军团博物馆之后,今天下午两点他们参加了他们在红黑军团的首次新闻发布会。
    
    对于加盟米兰,伊瓜因表示:“感谢米兰,他们为了我的加盟做出了很多努力,他们心中的宏图激励了我,这是个美丽的挑战,我加入了一个有着辉煌历史的团队。我希望能为米兰做出伟大的贡献,帮助球队重返巅峰。我在欧洲踢了12年,圣西罗一直是我印象最深的球场,悠久的历史,绿色的草皮,纯粹的足球。它会让你起鸡皮疙瘩,非常的特殊。米兰是一个整个世界都梦想为之踢球的俱乐部”
    
    而对于莱昂纳多,他表示:“我很久之前就认识莱昂纳多,对于我的加盟他做了很多,从他的眼中我看到了诚实和自信,他说服了我。我非常感谢他。”
    
    而对于老东家尤文图斯,他表示:“对于尤文图斯,我只想说感恩,在那里我经历了两年的美好时光。我和球迷及队友的关系十分美妙,俱乐部决定我去向。感谢他们,因为他们让我加入一支对我有爱心的球队。我和阿莱格里有一些分歧,但是这不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另外,他还表示不能和C罗一起踢球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之前就在一起踢过。
    
    而对于曾经和他传出绯闻的切尔西,伊瓜因表示:“坦率的讲,我十分尊重萨里,但是在切尔西只有萨里希望我加盟,而米兰所有的人都希望。”
    
    当被问及是否是米兰的球星时,他表示:“米兰之星?不,我是一个球员,米兰签下了我,我将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水平,这里的明星是米兰球队。”
    
    卡尔达拉则表示:“圣西罗是意大利最令人激动的球场,每个孩子都希望在这里踢球,我十分幸运,我想证明自己的价值。我和罗马里奥利是意大利U21的队友,他很出色,我们被称为意大利防守的未来,但是我们必须证明这一点,我们有决心。”他还感谢了亚特兰大对他的培养和尤文图斯的知遇之恩,表示现在急不可待的要为米兰贡献自己的力量。
    
    米兰的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则表示和伊瓜因见面的那一刻是决定性的一刻,米兰拥有巨大的魅力,这不应该被遗忘。伊瓜因的加盟让米兰魅力大增,不过米兰未来的路线不会改变。而卡尔达拉被选中是因为他近年的进步,已经成长为现代中卫,富有攻击力,拥有良好的意识和良好的阅读比赛能力。最后当被问及即将离队球员的消息是,他表示毫无进展。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豪赌欧冠or放弃未来 简析博努奇回归是福是祸?
2 米兰又要买大牌!皇马中场已进购物车
3 罗马宣布续约弗洛伦齐至2023年
4 AC米兰官宣伊瓜因租借加盟 博努奇与妖星互换
5 妻子回应米兰恰球王:没有背叛过你
6 伊瓜因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博努奇做梦笑醒
7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8 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9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10 拉齐奥宣布签下巴代利科雷亚
11 国米官方宣布马竞边后卫加盟 租借费700万欧
12 曝尤文米兰达协议:博努奇重返斑马
13 伊瓜因抵达米兰上百球迷欢迎
14 C罗首训秀脚法故意踢横梁
15 1.5亿欧强人卖不掉让拉素发慌 主动降价3000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