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英超夺冠算是奇迹 埃梅里压力山大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4日 08:4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996年奥运男足金牌得主恩万科-卡努,乃阿森纳在世纪初鼎盛时期的见证者之一。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阿森纳新赛季前景:“如果阿森纳本赛季赢下英超冠军,那将是个奇迹!”
    
    1999-2004年期间,卡努曾为阿森纳效力,留下了192战41球16助成绩单,帮助球队赢得2001-02赛季和2003-04赛季英超冠军。卡努展望枪手新赛季前景时不客气地说:“如果阿森纳本赛季赢下英超联赛冠军,那将是个奇迹!”
    
    “新援需要时间来适应,我们需要给他们时间,让他们将自己的风格和踢法调至与球队同步。”这位1.97米的高中锋职业生涯曾6次转会,他明白球员改旗易帜后需要时间来适应球队,而且今夏阿森纳经历了换帅,功勋教头温格离开、新锐派教头埃梅里接任。
    
    卡努并不看好埃梅里第一个赛季就能带队取得佳绩:“埃梅里?对于新教练来说,执教第一个赛季将是巨大的挑战。因为球迷们都想看到新援和新帅在第一年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这对于教练来说很难。”埃梅里到任后引进了莱诺、索科拉迪斯、利希施泰纳和托雷拉等新援,但实战效果如何还不得而知,新帅和新援都需要磨合和历练。
    
    上赛季阿森纳四大皆空,新赛季依旧无法出战欧冠联赛,卡努很理解俱乐部的痛处:“阿森纳是一家豪门,是豪门就应赢得冠军奖杯。如果无法赢得联赛冠军,就必须去追逐其他冠军啊。的确这很难,但人们对豪门教练的期待就是如此。”新赛季,埃梅里的目标是率队拿到前四继而争取到欧冠资格,足总杯、联赛杯等其他赛事,也会是埃梅里夺标的主战场。
    
    最后,卡努点评了埃梅里的引援:“埃梅里的几笔签约很不错,球队的防守变得更好了,但最重要的是必须赢下比赛。即便1-0也是胜利,我们每场的目标都是3分。”新赛季,阿森纳拥有切赫和莱诺两位大牌门将,防线补入索科拉迪斯和利希施泰纳后,埃梅里布阵的选择更多、搭配更丰富,托雷拉和古埃德斯的加盟使中场更厚实。
    
    阿森纳新赛季表现到底如何,还需历经比赛的检验。国际冠军杯赛中,阿森纳1胜2平(不包括点球)未尝一败,8月4日他们还将迎战友谊赛对手拉齐奥,8月12日将迎来联赛第一个对手曼城——新赛季第1场就迎来卫冕冠军,不知埃梅里是否能带队让全英、甚至全欧大吃一惊!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令阿森纳受益 或助变革成功
2 阿森纳续约尼日利亚国脚 自家青训出品用着放心
3 阿森纳后卫因伤缺阵8-10周 至少缺席7场英超
4 双德周末将正式开启教练生涯
5 切尔西宣布佩德罗续约1年 我在蓝桥很开心
6 切尔西坚拒皇马挖角阿扎尔库娃 萨里称都不卖
7 希望威廉库尔图瓦留队 渴望击败曼城夺冠
8 热苏斯续约至2023年 英媒:周薪10万英镑
9 1年后曼城更换球衣主赞助商 蓝月再度换新容
10 马赫雷斯能踢社区盾杯 尽力卫冕英超
11 西媒曝巴萨截胡比达尔后再酝酿地震级交易
12 大巴黎签博阿滕只剩1障碍 曼联抢人想拿马夏尔交换
13 穆里尼奥重蹈孔蒂覆辙 辉煌生涯或走上末路
14 穆里尼奥待我像家人一样 狂人无需质疑
15 利物浦降价甩卖米尼奥莱 1200万镑都无人接盘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