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转会牵一发而动全身 博努奇做梦笑醒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等待了将近一周的时间之后,米兰和尤文这笔涉及伊瓜因、博努奇和卡尔达拉三名球星的交易终于尘埃落定,那么,谁会成为这笔转会的赢家和输家呢?相比于更受人关注的伊瓜因,重新回到尤文图斯的博努奇或许才是最大的赢家。
    
    赢家:
    
    莱昂纳多
    
    担任米兰总经理之后,莱昂纳多发誓让红黑军团恢复之前的辉煌,如果能够顺利签入伊瓜因,那么肯定会对他的事业有所帮助。阿根廷前锋正是米兰多年以来一直在寻找的顶级球员,米兰上赛季在意甲打入59球,丢掉了42球,他们的进球数显然不够。自从2017年接手以来,加图索一直希望得到一名顶级前锋,伊瓜因的加盟会弥补这一弱点。他的加盟是莱昂纳多的杰作。
    
    莫拉塔
    
    对切尔西前锋来说,这是非常令人愉悦的一周,首先,他看到了他双胞胎儿子的诞生,现在则是伊瓜因转投AC米兰。伊瓜因一直被与切尔西联系在一起。一旦阿根廷人转投斯坦福桥,那么莫拉塔或者是离开,或者会成为替补前锋。一些媒体透露,莫拉塔希望离开蓝军,因为在孔蒂执教时,西班牙人未能达到预期,然而,在萨里执教之后,莫拉塔得到了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随着伊瓜因加盟米兰,莫拉塔有望在8月11日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英超首战里首发出场。还有媒体透露,尤文希望再次签入莫拉塔,对西班牙人来说,这也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不论如何,对莫拉塔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博努奇
    
    作为这笔转会的一部分,博努奇将回归尤文,而在一年之前,他刚刚以37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米兰。可以打赌,博努奇会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意大利中卫转投米兰总是让人感到奇怪,而在加盟红黑军团之后,博努奇显然并没有真正享受这段时光。他也知道他仍然会在尤文发挥作用,毕竟,斑马军团实力更强,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则又大了一岁。4月份以0比3负于皇马一战则再次强调了这样的概念。
    
    输家:
    
    萨里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萨里显然希望切尔西能够引进伊瓜因。而在阿根廷人转投米兰之后,萨里或许在新赛季里只能使用莫拉塔和吉鲁。蓝军上赛季未能拿到欧冠资格,进攻线显然需要加强,即使阿扎尔和威廉留在斯坦福桥,他们的锋线也缺少一槌定音的球员。萨里有多么渴望签入伊瓜因?只有时间会给出真正的答案。
    
    C罗
    
    葡萄牙前锋或许会因为在他加盟之后不久伊瓜因就离队而感到内疚。这两名球员一起在皇马踢了四个赛季,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一共在西甲打入250球,他们本来可以在尤文并存。尤文花了近1亿英镑来签入33岁的C罗,因此不得不通过出售球员来抵消这笔庞大的支出,而伊瓜因则成了牺牲品。不论阿根廷人是否留在尤文,C罗都会是明星球员。而在转投米兰之后,伊瓜因会保住自己的主力位置,或许这对两人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
    
    卡利尼奇
    
    在伊瓜因加盟米兰之后,卡利尼奇这个噩梦般的夏天会继续下去。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卡利尼奇拒绝在比赛里热身,并且表示自己背部有伤,这惹恼了主教练达利奇。卡利尼奇随后被驱逐出队,没有随队出战决赛。而在米兰,卡利尼奇上赛季仅仅打入6球,随着伊瓜因的加盟,卡利尼奇很有可能离开米兰。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黄金年龄的伊瓜因遭贱卖 他与C罗的重逢太过短暂
2 米兰夏窗以质取胜 谨慎行事忘掉李哥和钞票
3 欧洲四大豪门盯上皮亚尼奇
4 拉齐奥宣布签下巴代利科雷亚
5 国米官方宣布马竞边后卫加盟 租借费700万欧
6 曝尤文米兰达协议:博努奇重返斑马
7 伊瓜因抵达米兰上百球迷欢迎
8 C罗首训秀脚法故意踢横梁
9 1.5亿欧强人卖不掉让拉素发慌 主动降价3000万
10 曝米兰尤文今日敲定伊瓜因转会
11 卖人成意甲诸强提升收入最佳途径
12 3新援抢眼+季前赛表现出色+赛程有利
13 罗马现金+佩罗蒂换苏索 双方已正式接洽
14 萨里就会用一套阵容 协议规定禁止回购球员
15 曝国米接触莫德里奇 若失败才会签比达尔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