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夏或离队球星:小卡选项多 巴特勒渴望赢球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2日 09:2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年夏天自由市场的各大自由球员已经花落各家,明年夏天将有更多大牌球星进入自由市场,其中一些球星和球队的关系非常微妙,比如巴特勒、欧文等球星,这些球队还有一年的时间来想办法留住他们。下面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明年夏天很可能离队的球星。
    
    【1、科怀-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这个夏天离开了马刺,不过并没有去到心仪的球队,而是被送到了寒冷的多伦多。付出了不小代价得到了莱昂纳德,猛龙不想只拥有一年的使用权,一定会竭尽全力留下他,但莱昂纳德的选项颇多,除了温暖的洛杉矶,他也会认真考虑加盟篮网,76人同样有机会得到他,从而一跃成为争冠热门球队。
    
    【2、吉米-巴特勒】
    
    巴特勒在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他会选择跳出合同。之前他已经拒绝了森林狼4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他有实力拿到更大的合同,同时他对于球队中年轻球员的职业态度很不满意,不像他一样极度渴望赢球。巴特勒下家选项很多,有可能去尼克斯或篮网联手欧文,有可能到快船携手莱昂纳德,也可能加盟76人或独行侠。
    
    【3、凯里-欧文】
    
    欧文在明年夏天可以跳出合同,他已经表示无意与凯尔特人提前续约,下赛季他和海沃德将回归球队,恢复健康的欧文仍会是球队头号球星,实力强大的绿衫军有可能让他成为新的东部之王,这也许能让他留下来,但他明年夏天离开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他有可能加盟尼克斯,在那里和另外一名球星联手。
    
    【4、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今年夏天与球队签下了1+1合同,这让他明年夏天仍有很大可能跳出合同,而是否会继续和勇士续约,目前还是未知数。明年夏天勇士继续保留夺冠班底将迎来挑战,他们将面临汤普森的续约,如果球队无法留下汤神,杜兰特很可能也会离去,同时如果球队出现意外,没能完成三连冠,冠军阵容也很可能被拆散。
    
    【5、马克-加索尔】
    
    小加索尔在2015年夏天和球队签下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目前合同还剩2年,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小加生涯至今一直在灰熊效力,但上赛季球队的摆烂行为让小加无法忍受,他曾表示:“我的矛盾在于我对胜利的渴望和对孟菲斯的忠诚。”如果新赛季灰熊无法迎来突破,小加很可能会选择离队。
    
    【6、肯巴-沃克】
    
    黄蜂当家球星已经到了合同的最后一年,新赛季他的薪水是1200万美元,他下个合同的薪水将大幅提升。沃克曾表示自己喜欢竞争,希望能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效力,而黄蜂已经着手开始重建,很可能会提前交易他,而履行完最后一年合同后,沃克有很多选择,那些缺乏优秀控卫的球队都有可能签下他。
    
    【7、托拜亚斯-哈里斯】
    
    哈里斯现在可以说是快船的头号球星,上赛季他场均得到18.6分5.5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1%,攻击能力相当出色,并且表现十分稳定。哈里斯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不久前拒绝了快船4年8000万的续约合同,明年快船有望招募来更大牌的球星,能否留住哈里斯还很难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火箭潜在新援:安德森换JR
2 历史上的今天:史上最大交易!五队13人换东家
3 霍里:阿里扎的作用被低估 火箭不想打防守
4 若富尔茨夏训有效 将是76人最重要补强
5 很期待詹姆斯签约湖人 清楚拒绝湖人意味着什么
6 江苏同曦已敲定外援 双NBA球星加盟备战新赛季
7 上帝的左手55岁生快!库里汤神出生前他已成名
8 114双比赛用鞋成最美风景 詹皇学校将慈善进行到底
9 字母哥2K19能力值为94:现在来说挺好 赛季末会更高
10 胡德与骑士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他只想签一份短合同
11 加里纳利回馈米兰城 出资修缮当地公共球场
12 诺埃尔:雷霆全队都很欢迎我 下赛季是好机会
13 训练师:海沃德恢复不错 无需受限可全速出击
14 莫雷谈最喜欢的火箭时刻 球迷:还有麦蒂35秒13分
15 名记:洛瑞与德罗赞友情被高估 曾数次互相指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