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达尔离队倒计时!国米先租借一年再3000万欧买断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1日 08:0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中场有九名球员,因此对于拜仁来说,进行中场的清洗不可避免,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比达尔会肯定离队,而拜仁也为其标出了3000万欧元的价格。来自意大利著名记者佩杜拉的最新消息称,拜仁目前已经同意将比达尔租借给国际米兰,一年后的买断费为3000万欧元。
    
    比达尔是一位顶级的B2B中场,在尤文图斯成名,随后加盟了德甲霸主拜仁,比达尔凭借着自己的侵略性以及坚韧的意志力成为了拜仁中场的绝对主力,但是从上个赛季开始,比达尔却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有关比达尔将会离队的消息就不断被爆出,但是最终比达尔最终留在了拜仁。
    
    今年夏天,科瓦奇执教拜仁,科瓦奇认为球队九人中场需要进行清洗。拜仁高官鲁梅尼格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有同样的观点:“关于球队的阵容,我们强调过好几次了,我们的中场显得过于臃肿,在中场我们大概多了一两名球员,现在最理想的情况是,我们能够减少一下球员的数量,以便让科瓦奇不用去面对球员对于自己出场的不满,我现在不能告诉你们是谁可能会离队,我们会努力去做到的。”
    
    在媒体看来,这也意味着比达尔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毕竟比达尔年事已高,在队内作用下滑,同时随着格雷茨卡的到来,比达尔在拜仁队内已经彻底没有了位置。
    
    虽然比达尔在拜仁得不到重用,但是他却得到了许多球队的欣赏,而来自意甲的国米就是其中之一。来自意大利著名记者佩杜拉的消息称,拜仁已经同意将比达尔租借到国米,同时在第二年国米需要拿出3000万欧元买断。比达尔与拜仁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在合同的末年不能购出租至其他俱乐部,因此拜仁先会与比达尔续约一年至2020年。
    
    比达尔对于意甲十分熟悉,在尤文效力的几年更是赢得了意甲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国米在今夏已经引进了纳因格兰,而此番比达尔的加盟则会使得国米的中场硬度出现提升,同时比达尔丰富的欧冠经验也可以帮助国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前腰里贝里+右闸格纳布里 科瓦奇时代大幕开启
2 主教练转会费要提高 这样才不会随便被解雇
3 拜仁世界杯国脚归队 铁卫跑步跟不上球队节奏被套圈
4 拜仁主席:德甲应放开50+1政策 独角戏太难演
5 拜仁新帅辟谣莱万离队传闻
6 克洛普参加多特16年传奇告别赛 亲自上场踢球
7 韩国脚李在成加盟德乙队 世界杯击倒德国
8 J罗否认回皇马:我在拜仁很开心
9 内马尔会越挫越勇 他知道如何应付失败
10 魔笛曾是放羊娃 拜仁小将跨过尸体觅食
11 J罗已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合 但不参加比赛
12 并不闪耀于联赛赛场 世界杯后身价虚高的球员
13 伊布:洛杉矶FC球场太小了 2万人嘘我像训练
14 拜仁17岁天才亲承一直在模仿梅西
15 巴黎无意收购博阿滕 不缺中卫+转会费太贵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