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德甲应放开50+1政策 独角戏太难演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07: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前往美国拉练参加国际冠军杯赛,同样派出很多年轻球员登场,拜仁却遭遇连败:0-2负于尤文、2-3遭曼城逆转。拜仁董事会主席在迈阿密接受采访时表示:“德甲应放开50+1政策;德甲内部需要更激烈的竞争。”
    
    鲁梅尼格说:“如果你关注统计数据的话,整个德甲联赛在最近几年落后了不少。2013年我们排在欧洲第二,只有西甲联赛居于我们身前。但现在,英超、意甲欧战积分都比我们多。我们需要小心翼翼地开发美国和亚洲市场,整个德甲都应表现出强大的竞争力,不应该将责任只压在拜仁身上。”
    
    鲁梅尼格在费城和迈阿密与NFL和NBA代表进行了会谈,拜仁主席认为德甲应该适当放开:“我们应该睁开眼睛、打开耳朵接受新的专业化的东西,否则德甲联赛将成为固步自封的产品。我们需要在国际层面展现自己,俄罗斯世界杯我们尝到苦果,所以德甲现在必须重新崛起,试图在新赛季欧冠联赛和欧联杯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鲁梅尼格认为德甲应该放开甚至取消50+1政策:“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很多年,我们必须废止这个具有民粹主义的产物。我们应该放开所有德甲俱乐部,尤其是中下游球队。德国联赛不应该闭门造车,否则我们会付出更惨痛的代价。但我们不仅要通过德国足协这关,还得经德甲联盟同意,因此废止50+1政策相当难。”
    
    德甲内部曾开会自己决定是否继续50+1政策,鲁梅尼格坚信“德国足球将从开放中受益”。鲁梅尼格说:“我很高兴,很多俱乐部竞争力提升使我们在压力下踢球,多特蒙德会为我们制造更多麻烦。希望多特、勒沃库森和莱比锡能有更劲爆的表现,我们想要有刺激的冠军竞争。”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新帅辟谣莱万离队传闻
2 克洛普参加多特16年传奇告别赛 亲自上场踢球
3 韩国脚李在成加盟德乙队 世界杯击倒德国
4 J罗否认回皇马:我在拜仁很开心
5 内马尔会越挫越勇 他知道如何应付失败
6 魔笛曾是放羊娃 拜仁小将跨过尸体觅食
7 J罗已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合 但不参加比赛
8 并不闪耀于联赛赛场 世界杯后身价虚高的球员
9 伊布:洛杉矶FC球场太小了 2万人嘘我像训练
10 拜仁17岁天才亲承一直在模仿梅西
11 巴黎无意收购博阿滕 不缺中卫+转会费太贵
12 摩纳哥宣布戈洛文加盟 转会费3000万欧签约5年
13 当破产阴影消散 多特关注的仍是8800万
14 俄罗斯足协与功勋主帅续约 率队进世界杯8强
15 塞内加尔续约主帅一年 明年非洲杯欲夺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