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闪耀于联赛赛场 世界杯后身价虚高的球员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8日讯 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本届世界杯带来的后续影响还在延伸,最为直接的体现层面就是在本届赛事中表现较为出色的球员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超级红人,而且身价暴增。这里面既有姆巴佩、阿扎尔这种本就实力出色、身价很高的球星,转会费用评定被拔高到了一个恐怖的范畴,也有马奎尔这种实力不俗的战将身价呈现几何层级的提升。
    
    只是,这些球员的高身价在一定程度上来自于大赛加成,有虚高的成分在内,而且在接下来的职业生涯中都没有拿出好的发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盘点下,在世界大赛后有哪些球员的身价展现出了这种特性,而本届世界杯后身价大涨的几个代表性球员是否符合这种特性?
    
    【世界杯后身价暴涨,却终究未能兑现预期】
    
    说起世界杯上发挥优异但是在世界杯后发挥低迷的代表,当属俄罗斯球员萨连科以及意大利球员斯基拉奇。他们都是在世界杯开始前并非是球队的核心主力,但是却在世界杯上发挥优异,同样,也在世界杯后身价暴涨的同时最终消沉下去。在最近几届世界杯上,这样的球员并不少。
    
    1、奥里吉:身价暴增10倍+,参军之后状态渣
    
    
    
    在14年的世界杯上,名不见经传的比利时前锋奥里吉发挥出色。当时的比利时在威尔莫茨手下并没有捏合成型,而且,锋线上的本特克遭遇伤病,卢卡库没有稳定的输出。于是,在小组赛次战俄罗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奥里吉在最后时刻攻入绝杀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他也以19岁2个月的年龄成为2014世界杯最年轻进球者、也是比利时在世界杯最年轻的进球者。
    
    14年世界杯后,奥里吉以1000万镑的身价加盟红军利物浦,要知道,在世界杯前奥里吉只在法甲踢了3个赛季(进球合计14个),身价只有88万镑。结果,凭借着世界杯上的闪光让身价暴增10倍以上的他,并没有在利物浦证明自己。
    
    2、孟菲斯-德佩:身价持续上涨,红魔之旅失败告终
    
    
    
    14年世界上,孟菲斯-德佩的发挥较为惊艳,也让他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虽然未能在世界杯结束后就嫁入豪门,但是他的“指导”身价却呈现出了暴增态势,由88万镑暴增到了2000万镑。此后,凭借着在荷甲联赛的发挥,孟菲斯-德佩以3100万镑(来源:BBC)的身价加盟曼联。
    
    不过,在范加尔手下,孟菲斯-德佩从惊艳开局到最终沉沦,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即便是在穆里尼奥手下,孟菲斯-德佩也未能兑现预期,只能远走法甲。
    
    3、奥乔亚:神勇发挥后却在西甲沉迷
    
    
    
    以一己之力抵挡巴西队的狂轰滥炸,奥乔亚在巴西世界杯上的闪耀让人赞叹。世界杯前,他的指导身价只有300万欧元,在世界杯后一下子增长到了1200万欧元。可以说,奥乔亚通过自己的神勇扑救,让自己的指导身价上扬了4倍。最终,奥乔亚加盟了西甲球队马拉加,而最终的转会身价为800万欧元,也并不离谱。
    
    不过,在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奥乔亚,在马拉加的发挥并没有兑现预期,然后只能在格拉纳达与标准烈日之间辗转效力。另外,拥有大赛型属性的奥乔亚,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又拿出了较好的发挥。可惜的是,已经33岁的他,已经很难再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了。
    
    4、迪乌夫:世界杯闪耀后成为红军队史最大水货?
    
    
    
    在02年世界杯上,黑马塞内加尔能小组赛首战爆冷击败法国并一举杀入八强,哈吉-迪乌夫的发挥十分惊艳。这个当时效力于法甲球队朗斯的进攻自由人,最终在世界杯后被利物浦用1000万镑签下。要知道,当年朗斯得到他只花了80万英镑,世界杯后的身价增加了十几倍。
    
    不过,性格放荡的他并没有在安菲尔德球场兑现天赋,然后不断在违纪、低迷中消耗时光。被红军扫荡出门之后,迪乌夫在博尔顿等球队的发挥也不能让人满意。
    
    其他代表:夸德拉多(14年世界杯后身价从1800万欧增加到3300万欧,哥伦比亚)、维特克(10世界杯后身价从250万欧增加到1200万欧、斯洛伐克)、埃利亚(10世界杯后身价从800欧增加到1700万欧、荷兰)、阿尔塞(02世界杯后身价从150万美元增加到790万美元、巴拉圭)
    
    【俄罗斯世界杯后身价暴增的球星:马奎尔惊掉你下巴?】
    
    1、马奎尔:6500万镑?你没看错 .
    
    
    
    哈里-马奎尔是一名非典型的英格兰中卫,身体素质出色的他头球能力也堪称上乘,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他成为英格兰定位球战术的核心棋子。另外,他还具备很强出球能力的中卫。通过俄罗斯世界杯上的发挥,哈里-马奎尔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并与曼联走的很近。
    
    根据多家英格兰媒体的报道,曼联为了得到他开出了6500万镑的支票,着实让人咋舌。要知道,从狼队发挥出色并加盟莱斯特城时,他的转会身价只有1700万镑。如今,身价暴增4800万镑,真的让人瞠目。
    
    2、帕瓦尔:从德乙到世界杯冠军
    
    
    
    在06年从里尔以500万欧元加盟当时处于德乙的斯图加特,成为帕瓦尔职业生涯的转折点。跟随斯图加特升入德甲后,他作为球队的核心主力打满了34轮德甲联赛,并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成为法国队的主力右后卫。在本届世界杯上,他的发挥十分惊艳,对阵阿根廷比赛中的超级远射更是当选本届世界杯的最佳进球。
    
    如今,帕瓦尔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超级热门,他的指导身价已经达到了3600万镑。而且,斯图加特体育总监雷施克已经改口了!在世界杯前他就表示,没有3000万欧元他是不会放走帕瓦尔的,如今,没有5000万以上的报价他是不会接电话的。
    
    3、雷比奇:3000万的指导价能买到吗?
    
    
    
    克罗地亚能在本届世界杯上杀入决赛,是艺术足球与团队合作的典范,这里既有莫德里奇、佩里希奇等成名球星的出色发挥,也有雷比奇这样的“新人”发威加成。在本届世界杯上,雷比奇一共完成了39次的成功过人(对阵俄罗斯一战贡献11次成功过人),着实惊艳了世界。
    
    世界杯后雷比奇的指导身价也大幅度增加,达到了3000万欧元。要知道,在上赛季德国杯决赛梅开二度战胜拜仁后,他的指导身价才从450万欧增加到了850万欧。如今,一届世界杯后他的身价增加了2150万欧,这个增幅不可谓不大。
    
    4、洛萨诺:有一个3000万+的荷甲妖星
    
    
    
    在墨西哥联赛有着优异表现的洛萨诺,在本届世界杯上真正的完成了“一球成名”,墨西哥队凭借着他的进球在小组赛首战中爆出大冷门,1-0拿下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虽然墨西哥队依然没有摆脱世界杯十六郎的尴尬身份,但是洛萨诺很可能实现平台上的“剧变”。
    
    已经有包括阿森纳、尤文在内的多家豪门对他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而且媒体方面报道称埃因霍温并不拒绝放走他,并标价3500万欧元。要知道,埃因霍温得到洛萨诺只花费了800万欧元。而且,在世界杯后,知名转会网站《转会市场》的指导价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考虑到埃因霍温3500万欧的要价以及如今有些“泡沫”的转会行情,这个身价还算是“公道”?
    
    其他代表:孙兴慜(俄罗斯世界杯后身价从3150万镑增加到4500万镑,韩国)、特里皮尔(俄罗斯世界杯后指导身价从1750镑增加到2700万镑、英格兰)、米纳(俄罗斯世界杯后身价从810万欧元增加到1800万欧元,哥伦比亚)、维达(俄罗斯世界杯后身价从500万欧上涨到1800万欧,克罗地亚)
    
    【J罗效应,高价引援中虚高与否有迹可循】
    
    
    
    其实,世界杯后身价暴涨并最终加盟超级豪门的代表,是哥伦比亚队的头号球星J罗。在巴西世界杯上拿下最佳射手之后,他以超过8000万欧元的超级价格加盟了皇马。虽然在惊艳之后最终未能在皇马站稳脚跟,但是J罗在世界杯后高身价转会却能带来很好的指导效应。
    
    在球探体系日渐完善以及大数据时代来临之后,各路豪强其实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已经有了自己的转会目标。比如曼联在世界杯开赛前拿下了弗雷德、巴萨在世界杯开打前签下了米纳。映射到后续的谈判中,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只会在接下来成为加价或是压价的筹码。仍以J罗为例,在巴西世界杯发威前,他就在波尔图、摩纳哥成为超级妖星,转会身价已经达到了4000万欧元。
    
    那么,本届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马奎尔、洛萨诺、雷比奇、帕瓦尔等人,也早就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选。从身价层面来看,马奎尔在莱斯特城表现出色,世界杯前已经被媒体爆料出多家球队准备以超过3000万镑的身价将其签下。世界杯后6500万镑的身价,只是莱斯特城的加价;帕瓦尔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表现出色就已经成为拜仁等球队的目标,《转会市场》也为其标出了2600万欧元的指导价格;洛萨诺在荷甲首个赛季拿到射手榜第三,他的指导身价就达到了2000万欧元。
    
    诸如此番,都是在世界杯后发挥出色的球员,凭借着世界杯的加成造成的身价虚高,与J罗转会皇马有异曲同工之处。
    
    【结语】
    
    每届大赛之后,总有表现出色的球员成为转会市场香饽饽的同时,身价亦有大幅度的上涨。这与他们此前的出色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也与世界杯上的惊艳表现有加成辅助。至于那些此前并不引人注目但是却凭借着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造成身价暴涨的球员,却往往会成为“风险品”,比如奥里吉、萨连科、迪乌夫等人。
    
    因此,在本届世界杯后成为转会市场宠儿的,大都是此前有出色发挥的球员,他们拥有暴增的身价以及更多地追求者也成为必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伊布:洛杉矶FC球场太小了 2万人嘘我像训练
2 拜仁17岁天才亲承一直在模仿梅西
3 巴黎无意收购博阿滕 不缺中卫+转会费太贵
4 摩纳哥宣布戈洛文加盟 转会费3000万欧签约5年
5 当破产阴影消散 多特关注的仍是8800万
6 俄罗斯足协与功勋主帅续约 率队进世界杯8强
7 塞内加尔续约主帅一年 明年非洲杯欲夺冠
8 曼朱基奇拒绝大黄蜂 中锋仅剩一小将可用
9 西媒曝J罗已决定留在拜仁
10 尤文2-0拜仁 小将双响韩国天才错失良机
11 巴黎已联系博阿滕 5月图赫尔就和他碰过面
12 有能力花1亿欧买人 最希望签回莱万
13 曝老佛爷承诺J罗铁定回归
14 官方:拜仁签下美国小将戴维斯 转会费1300万欧元
15 马尔蒂尼:米兰永远在心中 现在回归不太现实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