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宣布戈洛文加盟 转会费3000万欧签约5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8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7日讯 法甲劲旅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从俄超豪门莫斯科中央陆军签下了中场球星戈洛文,球员合同为期5年。根据天空体育透露,戈洛文的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
    
    
    
    戈洛文加盟摩纳哥
    
    摩纳哥官方通告写到:“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戈洛文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双方签约5年,合同到2023年6月,他将身披17号球衣。”戈洛文表示:“我非常开心能够加盟摩纳哥,对我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冒险,我有很多雄心壮志,现在期待能够和新的队友会面。”
    
    摩纳哥俱乐部CEO表示:“我们对戈洛文来到这里感到很高兴,他是一名才华横溢的球员,在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表现极为出色,不过我们已经关注这名球员很长一段时间了。他在俄超联赛以及国家队比赛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和欧洲各大俱乐部的竞争中,他最终选择了摩纳哥,我们能够给他提供最好的进步空间和条件。”
    
    戈洛文今年22岁,2012年加入莫斯科中央陆军青训营,2014年9月上演一线队首秀,当时只有18岁。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效力期间,戈洛文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3次,包括23场欧冠和欧联杯比赛,其中上赛季俄超联赛出场27次,打进5球,并有4次助攻。2015-16赛季俄超联赛,戈洛文帮助中央陆军夺冠。
    
    国家队方面,戈洛文跟随U17俄罗斯队获得过2013年U17欧洲杯冠军,并且参加了同年的U17世界杯。而在2015年U19欧洲杯比赛中,戈洛文帮助俄罗斯队打进决赛。2015年6月,戈洛文上演了在俄罗斯国家队首秀,目前为止出场23次打进3球。在今夏世界杯上,戈洛文出场4次,揭幕战对阵沙特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表现极为出色。
    
    此前,戈洛文也是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巴萨等俱乐部的引援目标。不过切尔西在签下若日尼奥后,戈洛文担心自己出场时间会受到影响,因此拒绝了蓝军。戈洛文儿时是尤文球迷,曾经穿着尤文球衣拍照。而在C罗加盟尤文后,也有媒体透露戈洛文给尤文发了短信。不过尤文的报价只有在2000万欧元左右,遭到了中央陆军的拒绝。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当破产阴影消散 多特关注的仍是8800万
2 俄罗斯足协与功勋主帅续约 率队进世界杯8强
3 塞内加尔续约主帅一年 明年非洲杯欲夺冠
4 曼朱基奇拒绝大黄蜂 中锋仅剩一小将可用
5 西媒曝J罗已决定留在拜仁
6 尤文2-0拜仁 小将双响韩国天才错失良机
7 巴黎已联系博阿滕 5月图赫尔就和他碰过面
8 有能力花1亿欧买人 最希望签回莱万
9 曝老佛爷承诺J罗铁定回归
10 官方:拜仁签下美国小将戴维斯 转会费1300万欧元
11 马尔蒂尼:米兰永远在心中 现在回归不太现实
12 库尔图瓦离队倒计时 曝切尔西900万镑追雷纳
13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14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15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