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0拜仁 小将双响韩国天才错失良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7日 09: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晨,2018国际冠军杯(ICC)北美赛区一场重头戏在费城林肯金融球场上演:尤文图斯2-0拜仁慕尼黑,尤文小将法维利在上半时结束前连入2球,拜仁的韩国天才郑宇勇发挥出色,但遗憾未能破门。今夏ICC拜仁首战3-1拿下PSG后,迎来今季ICC首败,尤文则迎来开门红。
    
    尤文派出多名主力球员,拜仁则多位替补队员出战。今夏刚刚加盟尤文图斯的C罗还未归队。尤文图斯的法维利先是抓住乌尔赖希的失误打空门得手,又在半场结束前接队友长传单刀直入锁定胜局,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拜仁方面,他们在去年夏天签下的韩国小将郑宇勇成为一大亮点,年仅18岁的郑宇勇曾效力韩国仁川联,可以胜任进攻线的多个位置,主要司职左边锋。拜仁于2017年夏天将其签下,2018年冬窗正式加盟。本赛季在德国第四级别的地区联赛中,他代表拜仁二队出战2次打入2球。
    
    第3分钟,尤文觅得良机:法维利在禁区内晃过马丁内斯后,在右肋小角度劲射,乌尔赖希单拳将球击出,这是开场后两队第1次射门,也是尤文开场后第1个破门良机。2分钟后,拜仁前场断球,瓦格纳将皮球直塞给插到门前的格纳布里,后者停球稍大错过这次拼出来的一对一单挑门将的机会。
    
    第7分钟,拜仁发动快攻,里贝里在禁区左肋闪转腾挪后右脚射门被佩林扑出,跟上的瓦格纳选位不佳错过补射空门的机会。1分钟后,右侧约翰松实现突破,他将皮球倒三角传到禁区弧顶处,泽拉得球后直接凌空扫射,角度过正皮球被佩林得到。第16分钟,尤文获得禁区左角的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一脚劲射打得过正,被乌尔赖希双拳击出。
    
    第27分钟,桑德罗从左肋插入劲射球门近角,乌尔赖希奋力将皮球扑出界。第32分钟,斯塔尼希奇回传眼看就要出界,乌尔赖希奋力一铲将皮球扫到左肋插上的坎赛洛脚下,后者直接横传门前,包抄到位的法维利一脚低射将皮球送入空门。1-0,尤文打破僵局。
    
    第40分钟,尤文后场发动快攻,桑德罗送出一记左路穿越球,法维利从中线启动、一路带球到禁区,他面对乌尔赖希不慌不忙推射近角,皮球从门将和球门之间的狭小缝隙飞入网内。2-0,法维利梅开二度,尤文扩大领先优势。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3分钟,弗里特在禁区外起脚冷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6分钟,科曼在右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郑宇勇射门击中基耶利尼身体出界,拜仁错失破门良机。第58分钟,拜仁前场断球,阿拉巴为弗里特送出直塞球,佩林出击未能抱住皮球,又是郑宇勇跟上补射空门,可惜他发力过猛放了高射炮。
    
    第64分钟,桑德罗左路高速下底传到后点,贝尔特拉姆在后门柱拼命将球扫到门前,坎赛洛跟上射门击中门柱。第70分钟,罗本佯装向禁区内切,高速行进中小飞侠反向将皮球塞到右路,郑宇勇高速跟上下底传中,虽然皮球被佩林没收,但这次配合打得相当漂亮。
    
    第78分钟,科曼在左路连续做动作意欲摆脱,但没能甩掉尤文后卫,皮球传到雷纳托-桑切斯脚下,葡萄牙人带球调整了一步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拜仁比分落后以来,并没有太多的办法,只能通过传中和远射威胁尤文球门。第84分钟,科曼在左肋强过德西利奥后传中,巴尔扎利先出一脚破坏,眼看弗里特就要跟上包抄。
    
    第89分钟,科曼在左路拿球后连续向中路内切,他带球到禁区弧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当拜仁落入阵地战中,除了传中和远射,基本没有其他办法。1分钟后,鲁加尼回传失误,科曼机警跟上拿球向禁区突进,巴尔扎利穷追不舍,最终科曼勉强起脚射门高出,拜仁错过全场最佳破门良机。最终,尤文2-0赢下拜仁。
    
    出场阵容
    
    尤文图斯(433):佩林(平索吉里奥,71’)/德西利奥、鲁加尼、基耶利尼(巴尔扎利,54’)、桑德罗/马尔基西奥(费尔南德斯,46’)、皮亚尼奇(卡斯塔诺,71’)、埃姆雷-詹(法吉奥里,43’)/坎赛洛(马奇特,71’)、法维利(贝尔特拉姆,54’)、贝尔纳德斯基(佩雷拉,58’)
    
    拜仁(451):乌尔赖希(霍夫曼,82’)/贝尔纳特(梅尔,60’)、斯塔尼希奇(理查兹,46’)、马丁内斯(阿拉巴,38’)、约翰松(拉菲尼亚,46’)/威尔(泽亚赛,46’)、泽拉(郑宇勇,46’)、格纳布里(罗本,46’)、里贝里(科曼,46’)、萨巴尼(雷纳托-桑切斯,46’)/瓦格纳(弗里特,4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黎已联系博阿滕 5月图赫尔就和他碰过面
2 有能力花1亿欧买人 最希望签回莱万
3 曝老佛爷承诺J罗铁定回归
4 官方:拜仁签下美国小将戴维斯 转会费1300万欧元
5 马尔蒂尼:米兰永远在心中 现在回归不太现实
6 库尔图瓦离队倒计时 曝切尔西900万镑追雷纳
7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8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9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10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11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12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13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14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15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