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已联系博阿滕 5月图赫尔就和他碰过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0: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拜仁中卫杰罗姆-博阿滕可能很快就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PSG)了!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证实:博阿滕的经纪人与PSG有过联系。
    
    关于博阿滕转会的传闻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现在很可能以博阿滕转会来终结这些传闻的流通。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在费城接受采访时证实:博阿滕的经纪人正在与PSG方面谈判。曾短暂留洋曼城的博阿滕一直希望再度出国踢球,看来他的愿望要实现了。
    
    鲁梅尼格说:“目前两家俱乐部还没有直接接洽,但博阿滕的经纪人已和PSG联系,他有两个经纪人。我们必须等待,看看能否找到一个让各方都觉得满意的方案。”其实PSG引进博阿滕并不容易,因为受限于财政公平法案。PSG去年引进内马尔和姆巴佩花费了大量引援资金,他们今夏不能像之前那样频频抛出大手笔。
    
    博阿滕2011年夏天以1350万欧元低价转投拜仁,2013年他为拜仁获得三冠王立下奇功,一直以来他都是拜仁防线最稳定的一环。他为拜仁效力的7个赛季里,出战联赛241场,打入4球16送助攻;另外他还出战64场欧冠打入3球6送助攻。在《转会市场》估价体系中,博阿滕还值4500万欧元,而他转投PSG的流言可信度也高达51%。
    
    另外,据《体育图片》透露,PSG主帅图赫尔非常渴望得到博阿滕这位德国国脚中卫,今年5月图赫尔尚未入职时,博阿滕就和图赫尔有过一次碰面。据悉,博阿滕与拜仁的合同至2021年夏天到期,在超级中卫稀缺的转会市场中,拜仁肯定不会接受低于7000万的价格。鲁梅尼格俨然已放行:“即便博阿滕离开了,我们在这个位置也有足够多的球员可胜任。”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有能力花1亿欧买人 最希望签回莱万
2 曝老佛爷承诺J罗铁定回归
3 官方:拜仁签下美国小将戴维斯 转会费1300万欧元
4 马尔蒂尼:米兰永远在心中 现在回归不太现实
5 库尔图瓦离队倒计时 曝切尔西900万镑追雷纳
6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7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8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9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10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11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12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13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14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15 厄齐尔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把我当作政治工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