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中卫成交易筹码?曝博努奇回归尤文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5日 08:5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图[1]

    7月24日讯 博努奇要离开米兰的消息近段时间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这位铁卫的下一站在哪里还没有定论。近日一位名叫阿格雷斯蒂的尤文跟队记者在推特上爆出猛料,他表示目前博努奇的经纪人卢奇已经与尤文图斯主管转会的帕拉蒂奇有过一次会面,双方就博努奇回归尤文进行了讨论。同时有媒体称,米兰也希望用博努奇作为买入尤文前锋伊瓜因的转会筹码。
    
    
    
    博努奇或回归尤文
    
    尤文图斯的后防线老化严重,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虽然实力不俗,但是年事已高,贝纳蒂亚虽然是当打之年,但是前段时间也与离队联系在一起。不仅如此,最近几天,有关切尔西求购鲁加尼的消息又不断被爆出,因此尤文也正在寻找顶级中卫。
    
    而尤文跟队记者阿格雷斯蒂日前爆出猛料,他表示博努奇的经纪人卢奇已经和尤文高管帕拉蒂奇会面,双方探讨了博努奇回归的可能性。博努奇此前曾在尤文效力多年,也是球队连续六年夺得意甲冠军的功勋球员之一,在后防线上,他也是BBC组合的核心。但是因为与阿莱格里发生矛盾作出了离队的决定,而在经过一年的米兰生涯后,博努奇的发挥与其在尤文踢球时差距较大,因此他也有了离队的打算。
    
    巴黎以及曼联等球队都与博努奇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对于博努奇本人来说,他不想到海外踢球,因此回归尤文对他诱惑巨大。尤其是在C罗加盟尤文后,球队实力大增,距离欧冠也越来越近,这也吸引着博努奇的回归。据悉,目前博努奇回归尤文还只是一个设想,尤文高层对此没有进行表态,而在未来几天,尤文将会对这笔交易的可行性给出最后的决定。
    
    
    
    伊瓜因引众豪门垂涎
    
    作为米兰来说,虽然不想放走博努奇,但是也做好了他走人的准备。同时米兰也希望利用博努奇转会尤文的交易促成引进伊瓜因的交易。在C罗来到尤文后,伊瓜因位置尴尬,新赛季主力位置难保,同时尤文有巨大的资金压力,毕竟花费1亿欧元引进C罗对于尤文是沉重的负担。而在这种背景下,伊瓜因将会被清洗的消息不断,而米兰也希望乘此机会引进伊瓜因。媒体称,伊瓜因本人也希望到米兰踢球,并接受了450万欧元的年薪。
    
    除了米兰外,切尔西也对伊瓜因十分感兴趣,因此红黑军高层也有意让博努奇成为伊瓜因转会的筹码,这不仅会加大此交易成功的可能,同时也可以减少米兰引进伊瓜因的支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意甲今夏开支仅次英超 C罗到来加速亚平宁崛起
2 孔蒂将取代加图索挂帅米兰 4年后重返意甲?
3 AC米兰解雇米拉贝利 不再担任体育总监职务
4 罗马宣布签约瑞典国门 转会费1200万欧
5 后厄齐尔时代谁是德国新核?罗伊斯是头号人选
6 厄齐尔经纪人怒怼拜仁主席:德国耻辱
7 厄齐尔退出的背后:德国足球习惯性甩锅
8 多人发声力挺厄齐尔 前国脚阿森纳纷纷站台
9 不回皇马?J罗:在拜仁开心 球迷都爱我
10 拜仁球迷吐槽太贵 6张冠军杯球票=3套安联季票
11 德国足协前发言人:格林德尔是近50年最差主席
12 J罗不参加季前赛 将在迈阿密与球队会和
13 厄齐尔矛头直指足协主席:把我当作政治工具
14 厄齐尔的退出,可不仅一个再见那么简单
15 多特3-1逆转利物浦 范迪克建功普利希奇双响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蓝军1-0珀斯光荣
 
国米锋霸!伊卡尔迪24日
米兰进攻尖刀!苏索24日
归队笑开颜!桑切斯24日
米兰门神!多纳鲁马24日
 
姆巴佩无解时刻
 
国米锋霸!伊卡尔迪24日
米兰进攻尖刀!苏索24日
归队笑开颜!桑切斯24日
米兰门神!多纳鲁马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