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回归难解曼联锋无力 穆帅错信妖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3日讯 1-1墨西哥美洲,0-0圣何塞地震,曼联前两场热身赛一共只打入2球。即便“大腿”桑切斯在第二场比赛中回归,但红魔在进攻端的表现依然令人失望,尤其是担任中锋的马夏尔,辜负了穆里尼奥的信任,这也让他在梦剧场的前景变得更加叵测。
    
    
    
    马夏尔表现欠佳
    
    众所周知,进攻是穆氏曼联的软肋:节奏与速度偏慢,跑动穿插不够积极;中路缺乏强大的渗透能力,两条边路形同虚设,导致整个进攻体系“便秘”,很难创造出真正的破门良机。有主力中锋卢卡库,有头球能力超强的费莱尼,曼联还有高空轰炸这一招,而一旦他俩都不在,再加上拉什福德、林加德的缺席,进攻便会更加滞塞。
    
    首战美洲,曼联的问题就暴露无遗,所幸还有马塔扳平救主,不至于输球。次战圣何塞地震,此前因为签证问题无法来到美国的桑切斯终于回归,而且一回来就坐上首发,显然穆里尼奥希望大腿哥能挺身而出。
    
    桑神开场第4分钟任意球传中,险些帮助拜利首开纪录,可惜后者头球中梁错失空门良机。第30分钟的圆月弯刀直接轰门将将偏出,几次带球突破也颇具威胁。虽然整体而言,夏天缩短假期积极训练的智利人并不在最佳状态,但7成功力的桑切斯已经是这场比赛里表现最出色的曼联球员了。
    
    
    
    曼联0-0圣何塞地震
    
    表现最差的,无疑是马夏尔。由于卢卡库和拉什福德缺阵,他连续两场比赛担任首发中锋,这是马球王自己最喜欢的位置,但在穆帅账下,他只4次司职过主力单前锋,基本上主打左边锋。由于无法确保主力,马球王已经动了离开曼联的心思,其经纪人朗博莱公开要求转会,但曼联握有主动权,不仅不打算卖人,反欲激活相关条款与之续约到2020年。
    
    穆帅不愿在今夏卖掉马夏尔,一方面是认可他的天赋,不想将他送给竞争对手;另一方面,小魔兽和拉师傅都踢到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有可能错过新赛季开局,马球王需要担当锋线重任。然而机会来了,小马哥的发挥却非常令人失望,首战还能录得几脚射门,次战踢满全场,竟然没有任何射门!
    
    
    
    桑切斯与队友讨论战术
    
    身为中锋,马夏尔缺少做支点的能力,背身拿球和无球跑动也是其弱项,唯一优势是反击中的速度和突破,但在阵地战中基本上碌碌无为。第65分钟,穆里尼奥用格林伍德换下桑切斯,马球王回到他所擅长的左路,可表现依旧没有提升,浑浑噩噩度过90分钟,被《曼彻斯特晚报》打了全队最低的4分。
    
    接下来,曼联的热身赛对手实力将会大幅升级:AC米兰、利物浦、皇马、拜仁,这意味着红魔锋线面临的任务越来越重。相信穆帅还会继续给马夏尔证明自己的机会,但面对欧洲顶级豪门,法国妖王真的能完成自我救赎么?他在曼联还有光明的未来么?目前来看似乎并不乐观。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边后卫告急!曼联队长开场7分钟伤退
2 厄齐尔回应合影土耳其总统:只对血脉心怀敬意
3 克洛普入主利物浦全队总身价飙升3倍
4 切尔西队长特里今夏将挂靴 从评论席干起再向教练进军
5 萨内再谈落选世界杯:勒夫给了我完美的解释
6 穆帅瞄准三狮功臣!6500万镑强挖蓝狐带刀侍卫
7 曼联触发马夏尔合同延期条款 尤文求购无望
8 曼联0-0圣何塞地震遭两连平 拜利失空门良机
9 曼城6000万新援值不值?首秀暴露一问题
10 前队友宣戈洛文已定切尔西 意媒却称其倾向尤文
11 1亿报价+瓜迪奥拉电话邀请 曼城追尤文任意球大师
12 曼联球迷支持让德赫亚放弃转会 将签至5年
13 世界第三就能在英超立足? 阿利松要小心
14 红军新援:克洛普让我拒绝了拜仁巴萨
15 英媒曝蓝军拒售阿扎尔 1.5亿欧也不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