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前主帅谈球哥投篮:该多练低位 难成神射手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3日 08:1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曾执教湖人的拜伦-斯科特近期在一个节目中评价了朗佐-波尔的表现,他称波尔的投篮可能会更稳定一些,但他可能不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射手。
    
    
    
    
    球哥难成神射手?
    
    
    “我不清楚他是否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射手”,谈及波尔的投篮,斯科特坦言,“我觉得他可以成为一个更加稳定的射手,而他需要在上头继续花点功夫。我不认为这个节骨眼谁能改变他的投篮”。
    
    之后斯科特从细节上分析了波尔的投篮技术,“我觉得他的出手挺好,朗佐眼下最大的问题是,身高6尺6寸的他出手像是一个6尺2寸的家伙。我不清楚有人能否改变这点,因为他需要空间才能投篮,但是以6尺6寸的身高,他明明可以做到那点”。
    
    拜伦-斯科特身高6尺3寸,这位1983年选秀大会的第4顺位曾在球员时代跟随湖人三次获得总冠军(1985,1987,1988),退役后他曾在2014-16年间担任湖人主帅,但并未带领球队取得佳绩,反而被球迷热议为更适合摆烂大计的平庸教练。
    
    “我不清楚他是否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射手,他还需要多下功夫。我更想看到他变强壮,去多练练低位技术”,比起成为射手,斯科特认为波尔应该利用自己的身体条件,“因为当你有6尺6寸的身高,面对后卫的防守时,他可以痛扁他们,利用自己的高度和运动能力,我觉得这些都很难改变,不管他在哪里出手都一样,他这辈子都是这么干的”。
    
    当然斯科特认为投篮还是得练,因为波尔常常不得已得陷入这样的境地,“但我认为他绝对得好好练投篮,要让命中率更加稳定。因为在挡拆的时候,防守人会一直逼迫他去执行跳投,所以他得开始命中那些球”。
    
    2017-18赛季,朗佐-波尔代表湖人出战52场,其中首发50次,他场均可以得到10.2分6.9篮板7.2助攻1.7抢断0.8封盖,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6%,三分命中率为30.5%,罚球命中率为45.1%。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老巴斯八年前就想签詹皇 湖人终于走上复兴之路
2 纳什教子单挑胜过NBA球员 将是明年选秀状元大热
3 别低估安东尼联手火箭 甜瓜或能实现生涯救赎
4 猛龙总经理:若无伤病闹剧 没机会得到莱昂纳德
5 德罗赞动情感谢多伦多:你们待我像自己的孩子
6 哈雷尔两年合同留守快船 被火箭抛弃后他重获新生
7 莱恩与老鹰达成协议 2年850万美元转投亚特兰大
8 骑士有意两位自由球员 想用37岁老将换更多筹码
9 佩林卡:兰德尔表现不可思议 放弃他是为了明夏
10 克劳福德至今未敲定下家 小托马斯为其打抱不平
11 凯尔特人裁掉埃及乔丹 他曾是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12 前绿军后卫望留在NBA 拉金:为此会竭尽所能
13 比斯利与湖人达成加盟协议 昔日榜眼再次辅佐詹皇
14 费雷尔与国王达成加盟协议 获2年620万美元合同
15 雷霆和魔术达成交易 15年48号秀换非保障合同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