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0-1负多特 马赫雷斯首秀格策点射建功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2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今年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的一场重磅较量在芝加哥军人球场进行,英超豪门曼城0-1不敌德甲劲旅多特蒙德。马赫雷斯首发登场,上演蓝月生涯处子秀,格策点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格策打入唯一一粒点球
    
    这是曼城今年夏天的首场热身赛,由于参加了世界杯的国脚们悉数缺阵,瓜迪奥拉排出的首发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菲尔-福登、迪亚兹、恩梅查等新星获得出场机会,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新援马赫雷斯迎来蓝月生涯首秀。多特方面,主帅法夫尔公布的首发阵容则由无缘世界杯的格策和美国国脚普利西奇领衔。
    
    第12分钟,拉尔森禁区左侧停球稍大,格策跟上左脚劲射被布拉沃扑到。第19分钟,伯克霍恩反击中右路传中,施梅尔策左脚射门被封堵。第28分钟,普利西奇禁区右侧突破被津琴科绊倒,点球!格策右脚主罚命中,0-1!
    
    第31分钟,布尔尼奇从身后踢倒马赫雷斯,黄牌。第33分钟,普利西奇直塞,伊萨克禁区右侧过掉布拉沃,转身右脚射门击中边网。第45分钟,恩梅查强行突破被放倒,马赫雷斯左脚任意球射门被希茨扑出横梁。半场结束,曼城0-1落后。
    
    易边再战,多特方面大规模换人,只保留门将希茨,沙欣、桑乔、菲利普等登场,曼城方面乔-哈特换下布拉沃。第50分钟,达胡德中路带球推进后右脚远射稍偏。第55分钟,马赫雷斯突破制造任意球,左脚亲自主罚稍稍偏出。
    
    第62分钟,戈麦斯左脚远射发生折射,菲利普左脚抽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0分钟,恩梅查禁区右侧低射近角太正。第71分钟,桑乔禁区左侧连续过人回做,达胡德左脚劲射被哈特扑出,菲利普补射打偏。全场结束,曼城0-1不敌多特蒙德。
    
    曼城首发:1-布拉沃(46’13-哈特);74-博尔顿,50-加西亚,28-德纳耶尔(66’77-汉弗莱斯),35-津琴科;55-迪亚兹(66’72-巴舒卢),39-路易斯,47-福登(73’73-加雷);26-马赫雷斯(73’27-罗伯茨),43-恩梅查(73’51-托埃兹),38-哈里森(73’19-萨内)
    
    多特首发:35-希茨;39-伯克霍恩,36-托普拉克,2-扎加杜,29-施梅尔策;18-罗德,32-布尔尼奇,10-格策;22-普利西奇,14-伊萨克,34-拉尔森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热刺宣布续约阿根廷边锋 新合同到2022年
2 切尔西官方发布新赛季客场战袍
3 曼联新队长浮出水面!穆帅默许是他
4 吉鲁很羡慕德国球员 厄齐尔老拿世界冠军怼人
5 红军争冠最后一块拼图 25岁的布冯不过如此
6 英超烧钱打造世界最贵防线 曼城利物浦包揽
7 如果太劳累 可以不踢社区盾和赛季首战
8 曼联就靠这阵容踢英超?开局要凉
9 下一站天王!曼联华裔边锋首秀暴走
10 赛程太密集 我们很难拥有一支完整队伍
11 曼联1-1墨西哥美洲 马塔扳平华裔妖星首秀
12 曝利物浦门将即将加盟莱斯特城
13 切尔西老板给新帅提要求:不许打扮太邋遢
14 瓜帅欲留年轻球员创造王朝 曼城和三叉戟谈判续约
15 曼联被弃之人急盼自我证明 留给卢克-肖的时间不多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