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支持让德赫亚放弃转会 将签至5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4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门将大卫-德赫亚已打消了转投皇马的念头,曼联球迷的疯狂支持让其回心转意长留梦剧场。据悉,曼联已为德赫亚准备了一份期限至2023年夏天的大合同,德赫亚已口头同意与曼联续签5年。
    
    
    
    德赫亚将与曼联续约5年
    
    2018俄罗斯世界杯西班牙被淘汰后,这位曼联门将一直受到外界的批评,他下定决心回到曼联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曼联球迷一直坚定不移地支持他们的门将,这也致使德赫亚得以确定自己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下一步他很可能和曼联完成续约(原合同至2019年夏天到期)。曾几何时,德赫亚一直是皇马的引援目标,2015年夏西班牙门将无限接近转会。
    
    虽然之后皇马一直希望促成德赫亚转会,但西班牙门将始终选择拒绝,今夏或许是德赫亚转投皇马的最后机会,但他和曼联球迷之间的关系起了重要作用,因此他选择放弃转投皇马、留在在曼联。此前皇马希望签下罗马的巴西门神阿里森,但利物浦横刀夺爱,他们将目标锁定在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身上。
    
    用《曼彻斯特晚报》的话说“是球迷为曼联留住了德赫亚”:“如果库尔图瓦转投皇马,27岁的德赫亚很难有机会再转投皇马了。今夏的世界杯上西班牙黯淡出局,而德赫亚成了替罪羊,受到了很多西班牙球迷的批评。但对比之下,他也感受到了来自曼联球迷的坚定支持。”当年德赫亚距转投皇马只差几分钟,但几年来曼联球迷始终支持“被迫留队”的他。
    
    德赫亚的同胞埃雷拉披露:“我想我们是全世界球迷人数最多的俱乐部,他们都忠于球队。他们早已表达过对德赫亚的支持,而德赫亚也清楚自己需要用行动来回报球迷们的支持。我记得那个困难的夏天,所有人都在讨论他有可能转投皇马。而他在那个赛季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出场时,所有人都高唱他的名字——他告诉我‘这真的太不可思议了,他们是最棒的!’”
    
    目前,德赫亚还剩1年合同,不过曼联享有自动续约1年的权利。在结束世界杯后的短暂假期后,德赫亚下周将和球队会和。《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已为德赫亚准备了一份为期5年的大合同,西班牙门将已口头应允和俱乐部续约。”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德赫亚今夏将与曼联续约至2023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1亿报价+瓜迪奥拉电话邀请 曼城追尤文任意球大师
2 世界第三就能在英超立足? 阿利松要小心
3 红军新援:克洛普让我拒绝了拜仁巴萨
4 英媒曝蓝军拒售阿扎尔 1.5亿欧也不卖
5 亨利盼今夏当主帅 英冠中资队抛橄榄枝
6 曼城0-1负多特 马赫雷斯首秀格策点射建功
7 热刺宣布续约阿根廷边锋 新合同到2022年
8 切尔西官方发布新赛季客场战袍
9 曼联新队长浮出水面!穆帅默许是他
10 吉鲁很羡慕德国球员 厄齐尔老拿世界冠军怼人
11 红军争冠最后一块拼图 25岁的布冯不过如此
12 英超烧钱打造世界最贵防线 曼城利物浦包揽
13 如果太劳累 可以不踢社区盾和赛季首战
14 曼联就靠这阵容踢英超?开局要凉
15 下一站天王!曼联华裔边锋首秀暴走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