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新援:克洛普让我拒绝了拜仁巴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利物浦去年签下的莱比锡中场凯塔,今年夏天正式开始了他的军旅生涯,他将身披杰拉德留下的8号球衣为利物浦征战欧洲。对于加盟利物浦,他表示是克洛普让他下定决心拒绝了巴萨拜仁为他伸出的橄榄枝,他加盟利物浦在他的家乡几内亚引起了轰动。
    
    
    
    凯塔下赛季将身披8号球衣
    
    去年夏天,利物浦和莱比锡签下了一份合同,2018年夏天几内亚中场凯塔将以5275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红军。目前,凯塔已在红军阵容,身披杰拉德传奇8号,开始备战2018-19赛季的比赛。2017年的夏天,除了利物浦表现除了对他的兴趣,拜仁和巴萨同样也想把他买入各自队中,不过在和克洛普交流后,凯塔的心飞往了安菲尔德。
    
    凯塔说:“可以肯定的是,还有其他球队也参与了我的转会,就像你提到的那样。我做出决定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克洛普。一年前,我们交流的很好,他对我描述红军的计划,这真的说服了我。我可以看到俱乐部的发展,看到俱乐部蓬勃的发展,整个赛季我都非常渴望来到这里,特别是在看到了他们的表现之后。”
    
    “我们的中场已经有了很好的表现,希望我的到来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提高,希望我能够以自己的方式给球队做出贡献。我看了很多英超的比赛,自从来到这里我就知道我们的阵容已经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一切都是为了野心和欲望,我会为此而奋斗,夺得荣誉的渴望和信念将伴随我的时光。”
    
    马内和凯塔曾经是萨尔茨堡红牛的队友,他表示马内给他介绍了球队的情况。他说:“我和马内谈了很久,他告诉我这是一个多么棒的球队,潜力是如何之大。马内和我就像是兄弟一样,我们在萨尔茨堡度过了9个月,并建立了兄弟般的感情。从那个时候起,我们就一直是朋友,经常保持联系。”
    
    凯塔在几内亚几乎成了一位民族英雄,他转会利物浦在他的祖国引起了轰动。对此,凯塔表示:“我认为这种反应会鼓励我更加努力的踢球。它已经疯了,绝对的疯狂,人们每时每刻都在关注利物浦。今年夏天,我没有回家度假,但是人们从电话里告诉了我那里的情况,很疯狂。人们产生了巨大的兴趣,他们正在购买利物浦的球衣,或者只是红色的衬衫。他们的兴趣,会给我更加努力工作提供一个动力。目前没有任何几内亚球员能够在顶级俱乐部大放异彩,也没有谁能在顶级俱乐部踢球。兴趣在于此。最重要的是,我认为这是一个真正让人骄傲的事,因为我已经成功的加盟了利物浦。”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英媒曝蓝军拒售阿扎尔 1.5亿欧也不卖
2 亨利盼今夏当主帅 英冠中资队抛橄榄枝
3 曼城0-1负多特 马赫雷斯首秀格策点射建功
4 热刺宣布续约阿根廷边锋 新合同到2022年
5 切尔西官方发布新赛季客场战袍
6 曼联新队长浮出水面!穆帅默许是他
7 吉鲁很羡慕德国球员 厄齐尔老拿世界冠军怼人
8 红军争冠最后一块拼图 25岁的布冯不过如此
9 英超烧钱打造世界最贵防线 曼城利物浦包揽
10 如果太劳累 可以不踢社区盾和赛季首战
11 曼联就靠这阵容踢英超?开局要凉
12 下一站天王!曼联华裔边锋首秀暴走
13 赛程太密集 我们很难拥有一支完整队伍
14 曼联1-1墨西哥美洲 马塔扳平华裔妖星首秀
15 曝利物浦门将即将加盟莱斯特城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