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3-1逆转战胜巴黎 维阿之子破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22:00,国际冠军杯欧洲赛迎来一场重头戏:拜仁在奥地利的维尔特姆体育场3-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PSG)。是役双方都遣上大批年轻球员,利比里亚总统之子维阿打破僵局,下半时马丁内斯、雷纳托-桑切斯和17岁中锋齐尔克泽连下三城。
    
    
    
    瓦格纳与迪亚拉
    
    开场2分钟,PSG中场贝内德在拜仁禁区前接球晃过斯坦尼斯奇,随后他起脚时稍显犹豫,马丁内斯补位成功解围。第4分钟,PSG开出右侧角球,PSG当场队长拉比奥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乌尔赖希反应神速迅速倒地扑住拉比奥的头槌攻门,这是开场以来两队最具威胁的一次攻门,半主力拜仁后场被几乎全替补的PSG搅得鸡犬不宁。
    
    第12分钟,罗本在右肋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直塞右路,拉菲尼亚顺势插上送出一脚低平传中,中路接应的威尔顺势起右脚推射,皮球碰PSG后卫身体边线蹦蹦跳跳向球门远角滚去,布冯第二反应奇快做出关键扑救,将这记必进球扑出危险区域。这也是开场以来,拜仁方面最具威胁的进攻,罗本和拉菲尼亚的传跑配合相当默契,布冯神扑也很出彩。
    
    第29分钟,拜仁在前场通过20次一脚出球倒出右路的空当,但没能形成射门,最后无疾而终。第31分钟,PSG后卫里马内突然上抢断球后突破到中圈弧附近,里马内挑传拜仁防线身后,维阿顶着拜仁年前中卫斯坦尼斯奇一直突破到禁区内,维阿面对乌尔赖希冷静低射,皮球打穿乌尔赖希的小门入网。1-0,PSG先拔头筹。
    
    第41分钟,恩昆库和维阿在禁区右角形成配合,随后恩昆库摆脱贝尔纳特和斯坦尼斯奇的防守,在距球门16米处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上半时临近结束,拜仁全队都没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而PSG小将们获得更多破门良机。第44分钟,里马内在左路为恩昆库送出妙传,后者摆脱防守后倒三角传门前,拉比奥接应一脚打疵,皮球被乌尔赖希没收。
    
    下半时易边再战,下半时开打不到1分钟,拉菲尼亚右路45度起球,瓦格纳在门前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门楣后弹出。第51分钟,拉比奥在中场断球一路飙到禁区左肋,拉比奥横传门前,维阿倚住马丁内斯将皮球漏过,恩昆库得球后一对一面对乌尔赖希,但恩昆库射门太要求角度,这记必进球偏出。
    
    第52分钟,拜仁后场长传,布冯出击打到皮球但并未打远,罗本跟上迎球打空门,PSG门前补位的后卫将这记必进球挡出。1分钟后,拉菲尼亚右路起球到门前,瓦格纳高高跃起头槌攻门,布冯选位正确很轻松就将皮球没收。第55分钟,恩昆库在禁区内接到队友横传直接打门,皮球再次高出门框范围。
    
    第60分钟,罗本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划了一道弧线飞向门前,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冲到小禁区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布冯无计可施。1-1,拜仁扳平比分!第68分钟,拜仁在禁区右角获得距球门25米任意球,雷纳托-桑切斯打出一脚力量角度俱佳的世界波,皮球从外侧绕过PSG的2人人墙,转入球门近角,刚上场的PSG门将德斯坎波斯呆若木鸡。2-1,拜仁下半时逆转比分。
    
    第74分钟,科曼在右路形成突破后传中,远端的萨巴蒂尼迎球半转身抽射,皮球击中拜仁年轻中锋齐尔克泽头部,队友顺势倒地,若不阻挡这记劲射,肯定会给PSG制造麻烦。第78分钟,阿拉巴在中线附近传出对角线穿越球,皮球越过PSG的防线,右路的格纳布里顺势套上低平球传中,17岁的中锋齐尔克泽门前包抄射门一蹴而就。3-1,拜仁胜券在握。
    
    最终,拜仁3-1赢下PSG拿到今夏国际冠军杯赛开门红,北京时间7月26日晨7:00,拜仁将前往美国迎战第2个国际冠军杯赛对手尤文图斯。
    
    出场阵容:
    
    拜仁(4231):乌尔赖希/拉菲尼亚(泽拉,70’)、斯坦尼斯奇(阿拉巴,46’)、马丁内斯(理查兹,62’)、贝尔纳特(格纳布里,62’)/桑切斯(约翰松,70’)、威尔/里贝里(科曼,46’)、巴蒂斯塔-迈尔(萨巴蒂尼,46’)、罗本(乔纳森-迈尔,62’)/瓦格纳(齐尔克泽,62’)
    
    PSG(451):布冯(德斯坎波斯,65’)/达格巴、恩索基、索赫、里马内/拉斯-迪亚拉(何塞,70’)、拉比奥(布斯特拉奇,72’)、恩昆库、贝内德、波斯托拉奇/维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日本敲定森保一为日本国家队兼任国奥主帅
2 卡利尼奇拒克罗地亚足协奖励:世界杯一场没踢
3 鲁能2-1逆转亚泰暂登顶 佩莱破门塔神造乌龙
4 重庆2-1泰达止5连败 卡尔德克2球惠家康世界波
5 人和3-1大连 穆坎乔马西卡进球迪奥普点射
6 拜仁最多要22个球员 所有人必须接受轮换
7 拜仁觊觎世界杯双星 多特报价尤文后卫遭拒
8 德国队23年功勋辞职 沃尔法特将专注于拜仁
9 J罗会继续留队 不评论搞定帕瓦尔传闻
10 拜仁世界杯期间预订天才后卫 3500万欧加盟
11 曝拜仁世界杯期间已预定帕瓦尔 3500万欧明夏加盟
12 恒大4-0贵州 郜林惊天倒钩塔利斯卡首秀戴帽
13 国安2-1建业登顶 巴坎布建功比埃拉绝杀
14 申花1-0泰达 18岁替补奇兵助攻登巴巴破门
15 一方0-0华夏 盖坦进球被吹无效先知罚失点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