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2-1逆转亚泰暂登顶 佩莱破门塔神造乌龙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2018中超第13轮,长春亚泰主场1-2不敌山东鲁能。此役,伊哈洛率先为亚泰破门,佩莱为鲁能追平比分,亚泰中卫佩西诺维奇不慎自摆乌龙。此役结束,鲁能积27分,他们在国安本轮未赛情况下暂升至榜首。
    
    
    两名外援主导鲁能胜利
    
    比赛焦点
    
    鲁能双线11场不败:近11场比赛,鲁能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7胜4平。目前,鲁能积分达27分。在国安本轮未赛的情况下,鲁能暂升至积分榜榜首。
    蒿俊闵+格德斯缺席:鲁能队长蒿俊闵因身体原因缺席此役。新晋加盟的格德斯虽然已经入队,不过李霄鹏未将其列入比赛名单。
    亚泰惨遭鲁能3连杀:去年,亚泰在联赛中被鲁能双杀,再加上此番一败,亚泰惨遭鲁能3连杀。亚泰上次战胜鲁能,还要追溯到2014年4月30日。目前,亚泰积14分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
      图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亚泰中场断球策动反击,谭龙带球沿左边路推进,戴琳迎面封堵飞身蹬踏将谭龙撞倒,两人纷纷痛苦倒地,主裁判顾春含判定戴琳犯规并向其出示黄牌。
    
    
    
    戴琳犯规
    
    第9分钟,蒋哲后场停球挑传中路,伊哈洛中圈附近胸部停球扛住崔鹏起左脚挑传对方禁区弧,谭龙反越位前插接应带球沿中路突入禁区面对王大雷起右脚单刀推射,王大雷倒地过程中单掌将球挡出。
    
    
    
    谭龙失单刀
    
    第13分钟,鲁能前场围攻亚泰,佩莱禁区边缘接到队友斜传,其带球连过三人突入对方禁区,塔尔德利前插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混战中接球起左脚抽射,门将倒地侧扑挡了一下,皮球飞向空门,佩西诺维奇补空门大脚解围。
    
    
    
    佩西诺维奇解围
    
    第24分钟,何超前场偏左侧从崔鹏脚下断球,其随即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中路停球斜传左路,谭龙接应停球随即将球分给套边前插的范晓冬,范晓冬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埋伏在门前的伊哈洛迎球起左脚推射命中,1-0,亚泰打破僵局。
    
    
    
    伊哈洛破门
    
    第29分钟,亚泰前场围攻对手,蒋哲前场右边路停球随即起右脚传中,戴琳退防到禁区中路迎球飞身伸腿一挡,皮球飞向自家球门,王大雷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37分钟,何超前场右边路护球时受到包夹,吴兴涵在何超倒地情况下未收脚,而这,引发了蒋哲的强烈不满。蒋哲与吴兴涵随即发生口角,不过在队友、裁判的劝解时,事态未扩大化。
    
    
    
    
    
    第42分钟,谭龙中圈附近断球随即直塞,吉尔伸脚挡了一下,伊哈洛前插接应晃过弃门出击的王大雷后在禁区边缘起右脚推射空门,戴琳高速退防补空门完成解围。半场结束时,亚泰1-0领先。
    
    
    
    伊哈洛失空门
    
    第46分钟,亚泰策动反击,伊哈洛前场右路得球,其带球内切突向禁区接连晃过吉尔、崔鹏后在底线附近起脚捅射,王大雷携戴琳封堵近角将球挡出底线。
    
    第47分钟,鲁能策动攻势,塔尔德利在前场右边路接到队友斜传球,塔尔德利随即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佩莱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越过门将飞入网窝,1-1,鲁能追平比分。
    
    
    
    佩莱头球
    
    第52分钟,鲁能策动反击,佩莱在禁区中路倚住防守人接塔尔德利斜传将球分到右侧,金敬道前插接应倒三角回敲中路,佩莱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来球起右脚大力抽射,门将迎球扑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佩西诺维奇随即大脚解围。
    
    
    
    佩莱再次发难
    
    第60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金敬道右边路停球晃过防守起右脚传中,佩莱及时前插在门前迎球鱼跃冲顶,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孙捷迎球头球回顶,门将在门前将球抱住。
    
    
    
    佩莱连续击中横梁
    
    第67分钟,鲁能前场右边路获得任意球,塔尔德利任意球快发将球传给金敬道,金敬道随即又将球分给套边前插的塔尔德利,塔尔德利起右脚传中,阿德里安伸腿挡了一下,皮球依旧飞向门前,佩西诺维奇在门前解围时不慎将球碰入自家球网,鲁能2-1反超比分。
    
    
    
    亚泰乌龙球
    
    第71分钟,亚泰在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阿德里安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左下角,王大雷飞身侧扑将球扑住。紧接着,金敬道与范晓冬发生口角,不过在队友与裁判的劝解下,事态未扩大化。
    
    
    
    
    
    第74分钟,塔尔德利主罚右边路任意球传中,亚泰队员将球解围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弧的崔鹏迎球起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90分钟,王大雷在禁区边缘送出大脚长传球,佩莱前场右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金敬道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金敬道随即带球内切晃过防守起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92分钟,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反击,塔尔德利带球突入禁区直接面对门将,亚泰门将在禁区内将塔尔德利扑倒,主裁判判了点球并向亚泰门将出示黄牌。紧接着,塔尔德利主罚点球被亚泰门将扑出。
    
    
    
    
    
    最终,亚泰以1-2惨遭鲁能逆转。
    
    数据分析
    
    
    
    该场较量,两支球队可谓各踢了半场好球。数据方面,鲁能控球率46.6%,亚泰控球率则达到53.4%。角球数据,亚泰以2-3落后;任意球数据,亚泰以15-16落后。射门方面,亚泰全场6次射门5次射正攻入1球。反观鲁能全场9次射门4次射正斩获2球,同时鲁能此番罚丢一粒点球且两度射中横梁。
    
    赛后声音
    
    陈金刚:“非常遗憾,下半场我们体能出现了问题,对方抓住了两个机会。不管怎样,总感觉我们今天上半场打得还是不错的,就这批人员组合已经尽了最大努力,我们无论是技战术特点还是拼搏精神,今天都做到了极致。接下来要好好准备下轮的客场比赛。”
    
    李霄鹏:“上半场我们在混乱中度过,好在下半场队员及时找回了比赛状态。感谢他们能在这么密集的赛程中努力拼搏。”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4-5-1):
    
    门将:13-祎凡;
    
    后卫:17-范晓冬、39-佩西诺维奇、15-孙捷、16-蒋哲;
    
    中场:21-何超(U23)、27-张力(73分钟,32-李光)、38-王寿挺、11-阿德里安、29-谭龙(72分钟,37-周大地(U23));
    
    前锋:9-伊哈洛;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13-张弛、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1-刘洋(U23)(27分钟,17-吴兴涵)、28-姚均晟(U23)(46分钟,3-刘军帅(U23))、7-崔鹏(83分钟,16-周海滨)、33-金敬道;
    
    前锋:19-佩莱、9-塔尔德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重庆2-1泰达止5连败 卡尔德克2球惠家康世界波
2 人和3-1大连 穆坎乔马西卡进球迪奥普点射
3 拜仁最多要22个球员 所有人必须接受轮换
4 拜仁觊觎世界杯双星 多特报价尤文后卫遭拒
5 德国队23年功勋辞职 沃尔法特将专注于拜仁
6 J罗会继续留队 不评论搞定帕瓦尔传闻
7 拜仁世界杯期间预订天才后卫 3500万欧加盟
8 曝拜仁世界杯期间已预定帕瓦尔 3500万欧明夏加盟
9 恒大4-0贵州 郜林惊天倒钩塔利斯卡首秀戴帽
10 国安2-1建业登顶 巴坎布建功比埃拉绝杀
11 申花1-0泰达 18岁替补奇兵助攻登巴巴破门
12 一方0-0华夏 盖坦进球被吹无效先知罚失点球
13 巴黎宣布内马尔+姆巴佩不卖 给4亿也买不到
14 德尚决赛更衣室训话曝光:把球给姆巴佩就行
15 榜首大战鲁能1-1上港 金敬道破门奥斯卡救主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