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折无碍米兰的伟大 C罗让意甲重换生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AC米兰官方宣布: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目前已经正式接手红黑军团管理层,李勇鸿将不再担任球队老板。对于球队被一家对冲基金所接管,这一点一定让无数的AC米兰球迷心痛不已。
    
    不过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成立于1899年的AC米兰俱乐部,经历过百年的风风雨雨。这只是球队的一次波折,红黑军团终将复兴。尤其是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当下,整个意甲平台的商业价值,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接下去的日子里,整个意甲都将换发生机。被接管,恰恰就是AC米兰逃出李勇鸿“骗局”,获得新生的最好机会。
    
    【将近120年的历史,AC米兰从不畏惧风雨】
    
    正如封面中AC米兰队标上所能看到的那样,红黑军团成立于1899年,眼下已有118年的历史。历经过上百年的风风雨雨,成为当今世界上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放眼球队的荣誉室,AC米兰一共赢得过7次欧冠冠军,18次意甲联赛冠军。
    
    
    
    AC米兰的7次欧冠冠军,至今排在所有俱乐部的第二位,仅次于皇马
    
    10年之前,在欧洲足坛提起AC米兰的名字,就好比今朝说起皇马巴萨一样。红黑军团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巨大的吸引力,无数的球员梦想着能够加盟这支球队,在圣西罗的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
    
    
    
    AC米兰的球迷人数,依旧排在世界第5
    
    尽管说AC米兰似乎距离冠军已经远去多年,过去的10年间,球队处于一个下滑的过程。不过根据意大利媒体LIBERO,在一年前对欧洲八大豪门的球迷人数进行统计的报告中显示,巴萨球迷有5.87亿之多,其中死忠球迷就有2.92亿;皇马的5.79亿球迷中有2.66亿死忠,AC米兰排名第五,跟第四名的拜仁慕尼黑一样,都是拥有4.1亿球迷,只是因为红黑军团的死忠人数为1.48亿,比之德甲豪门少了1000万,因此位居第五。不过,这个数字依旧说明了AC米兰的“江湖地位”。很显然,百年豪门的底蕴,不是短暂的低谷可以抹去的。
    
    【C罗的到来,将会是整个意甲的复兴:AC米兰复活的机会,就在眼前】
    
    在另外一个方面,几乎是跟AC米兰被接管的消息同步发出,C罗以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消息一出,几乎所有的闪光灯,都聚焦到了亚平宁的赛场。
    
    
    
    C罗的到来使得意甲商业价值成倍增加
    
    C罗的明星效益在本次转会过程中,可以说展现得淋漓尽致。意大利传奇门神布冯,在他的告别战中,尤文图斯的官方微博仅仅得到6万的点赞和3000条评论。不过就在C罗传出转会尤文的传闻之后,仅仅三天,尤文图斯官微恭喜自己Ins粉丝超过1000万大关!如此夸张的影响力,也说明明星效应的可怕。
    
    
    
    股票的暴涨,说明了市场对于C罗转会的认可与支持
    
    在另外的一个方面,由于C罗转会带来的影响,尤文图斯的股价暴涨了22%,整体市值增加了1.6个亿。这些数据,其实都说明了整个市场对于C罗转会尤文图斯的支持与认可。同样的,这些数据最终会惠及整个意甲平台,让所有在意甲的球队,都得到一份荣耀。
    
    
    
    埃利奥特老板保罗-辛格尔不给李勇鸿机会,或许也是因为C罗的到来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我们甚至可以认为,恰恰是因为C罗的到来,因此让埃利奥特对冲基金老板保罗-辛格尔痛下杀手,不再给李勇鸿一丝翻身的机会。因为这名有着“秃鹫”恶名,被认为是华尔街最精明且最强硬的对冲基金经理,非常明白眼下意甲的“生机盎然”与“商机无限”。在这个时候,将米兰握在手中,目标是复兴,是要赚大钱!
    
    【投资带来收益,AC米兰的未来正在变得无限光明】
    
    对于AC米兰俱乐部来说,最怕的是这个市场不值钱。恰恰是因为C罗的到来,以及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盈利导向目的,这将势必让AC米兰俱乐部获得一个光明的明天。
    
    
    
    商人是不会坏了自己的生意的:埃利奥特必将重生AC米兰
    
    事实上,埃利奥特公司接手后的第一步,就是给球队输血。他们在接手球员之后宣告:“埃利奥特乐意接受继承这样一家伟大机构所属权所带来的挑战和责任。作为初步手段,埃利奥特计划注资5000万欧元来稳定俱乐部的财政,并且计划在未来继续注资来帮助米兰完成变革。”
    
    
    
    AC米兰在得到资金支持之后,将会重现雄风
    
    事实上,在去年夏天投入2亿欧元补强阵容之后,眼下的AC米兰并不缺乏战斗力。他们需要的是一个稳定的后方,一个让人心安定的管理者。通过少帅加图索的凝聚力,让红黑军团的球员们,重新打出斗志和展现对于胜利的欲望。
    
    【结束语】:
    
    坚实的球迷基础(世界第五),去年夏天2亿欧元打造的实力派阵容,一名拥有朝气和求胜欲望的少帅(加图索),以及一个想要将AC米兰俱乐部打造成“金蛋”的聪明老板(C罗的到来,让埃利奥特甚至可能短期内不会出手),这些就是AC米兰新生的理由。无论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内马尔回应跳水质疑: 过人是我的足球风格
2 李氏米兰从未赢得名宿认可 一做法彻底心寒
3 C罗能提升意甲整体水平 他是一个标杆性人物
4 击破转会谣言 本泽马:迪马济奥是骗子
5 尤文宣布季票销售一空 新赛季尤文场场爆满
6 北京34度桑拿天球迷苦等C罗5小时
7 多特欲强撬尤文世界杯英雄 助曼朱返德甲
8 米兰欧战禁令正式被取消 下赛季将征战欧联杯
9 内马尔:从小看意大利足球长大C罗会改变意甲
10 欧足联宣布罗马老板禁赛3个月
11 加图索:不惜代价留博努奇 C罗加盟尤文是伟大
12 本泽马同意加盟米兰 4年合约与皇马持平
13 简直就是秃鹫 骗走米兰只付2亿欧
14 C罗转会尤文官网瘫痪 球衣第一天收入超5000万
15 C罗:再度来到中国很兴奋 加盟尤文非常开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