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能提升意甲整体水平 他是一个标杆性人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葡萄牙巨星C罗在世界杯期间为所有球迷整出了一个大新闻,当他以一亿欧元的身价加盟尤文图斯的时候,C罗在这个夏天也自然会是媒体所关注的焦点所在。当然,C罗来到意甲之后,对于提升意甲的整体水平也是有着很大帮助的。对于这一点,罗马俱乐部董事会成员米娅-哈姆也是非常的同意。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米娅-哈姆也表示,C罗加盟尤文将会提升意甲的整体水平。
    
    
    
    C罗
    
    “对于俱乐部来说,我们一直与尤文竞争,C罗的到来无疑增加了我们的挑战。他是一个标杆性的人物,也是世界最好的球员,他的到来对意甲来说意义非凡。“在谈到C罗的到来时,米娅-哈姆如此讲道,“C罗的到来将刺激各家俱乐部的投入资金,罗马和其他意甲俱乐部都将向这个标准看齐。同时,世界最佳球员加盟会使意甲吸引更多的关注度,一旦C罗登场,周围的球员势必受到他的感染,努力去提高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虽然说C罗去的是罗马的竞争对手尤文图斯,米娅-哈姆也认为C罗的到来也刺激到了罗马:“我们知道整个意甲都将作出反应,这也是罗马正准备做的事情。我们需要去做一些应对的准备,不可否认的是,我们的对手变得强大了,这样一来,我们也必须提升自己的水平。从这个角度上来讲,C罗的到来对于意甲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的。”
    
    的确,米娅-哈姆的想法一点都没有问题,就在C罗加盟尤文之后不久,媒体上就传来了关于皇马锋霸本泽马与意甲球队AC米兰之间的绯闻。如果最终法国射手能够加盟意甲的话,那么这就是C罗效应带来的一种改变。当然,C罗对于意甲的意义也可谓是显而易见的。或许,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球星都会因为C罗这块招牌远赴意大利,到时候的意甲就真的热闹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李氏米兰从未赢得名宿认可 一做法彻底心寒
2 击破转会谣言 本泽马:迪马济奥是骗子
3 尤文宣布季票销售一空 新赛季尤文场场爆满
4 北京34度桑拿天球迷苦等C罗5小时
5 多特欲强撬尤文世界杯英雄 助曼朱返德甲
6 米兰欧战禁令正式被取消 下赛季将征战欧联杯
7 内马尔:从小看意大利足球长大C罗会改变意甲
8 欧足联宣布罗马老板禁赛3个月
9 加图索:不惜代价留博努奇 C罗加盟尤文是伟大
10 本泽马同意加盟米兰 4年合约与皇马持平
11 简直就是秃鹫 骗走米兰只付2亿欧
12 C罗转会尤文官网瘫痪 球衣第一天收入超5000万
13 C罗:再度来到中国很兴奋 加盟尤文非常开心
14 C罗仍有7大目标:再夺欧冠冠军+第6座金球
15 C罗喜提新车!尤文赞助商赠送新款大切诺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