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破转会谣言 本泽马:迪马济奥是骗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2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功勋主帅齐达内和传奇球员C罗先后离去,皇家马德里今夏的洗牌力度之大令人震惊。根据欧洲媒体的报道,30岁的法国前锋本泽马有望紧跟好友C罗的步伐,转投意大利俱乐部效力。对于如此传闻,本泽马气不打一处来。本周六,这位皇马主力射手公开炮轰曝料者迪马济奥,驳斥转会AC米兰的谣言。
    
    
    
    本泽马辟谣
    
    “迪马济奥,你才是那个需要换工作的人。骗子。”通过社交媒体,本泽马点名怼了意大利转会消息大王迪马济奥。正是这位仁兄言之凿凿,声称AC米兰已然搞定本泽马,为法国人送上薪水待遇持平效力皇马时期的4年合同。迪马济奥还表示,本泽马的代表在米兰的训练基地已经同俱乐部有关人士进行了会谈。AC米兰主帅加图索不仅参与了这次会谈,还对这笔转会持有积极态度。
    
    改换东家并重获欧战资格之后,米兰希望通过引进知名球员的举动,向外界宣示自己卷土重来。这完全可以理解,但本泽马看起来并不是那个答案。作为本泽马的经纪人,贾兹里和球员当然站在一边。当一名记者转发皇马新帅洛佩特吉的推特,并点名贾兹里时,这位本泽马的经纪人趁机公开驳斥了迪马济奥。在洛佩特吉发布的这条有关球队新赛季备战的推特里,他搂着本泽马的图片十分吸引眼球。
    
    贾兹里如是表示:“对于洛佩特吉先生选择的这张照片,我不能说什么。不过,我可以告诉你,迪马济奥是个小丑。”贾兹里怒指迪马济奥满口谎言,只会扰乱转会市场。值得一提的是,在球员和经纪人辟谣之后,迪马济奥的曝料态度依旧坚定。通过个人官网,迪马济奥放出线人法蒂佐的采访记录。法蒂佐为迪马济奥正名道:“我确实和AC米兰的管理层一起会见了本泽马的代表。对此,我只能说这么多了。”
    
    本泽马和皇马的合同还有3年到期,尽管上赛季一度备受指责,但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先后打进关键球后,其在俱乐部的地位再次变得稳固。无缘跟随法国国家队捧起世界杯冠军的本泽马今夏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相信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和主帅洛佩特吉没有理由会轻易放弃这样一名高水平的前锋。
    
    
    
    庆祝中的本泽马
    
    AC米兰并不是今夏唯一一家和本泽马联系起来的意甲球会。此前有消息指出,那不勒斯有意牵手这位法国前锋。在那不勒斯新帅安切洛蒂执教皇马时期,本泽马过得相当顺心。不过,俱乐部老板德劳伦蒂斯否认了安帅和本泽马重新携手的可能性。在德劳伦蒂斯看来,那不勒斯需要更年轻的球员,而不是年底就31岁的本泽马。
    
    俄罗斯世界杯期间,本泽马通过推特宣言:“我爱足球和皇家马德里。”在这条推特里,这位2009年便加盟皇马的球员还加上了“家”的话题。综合各种因素,本泽马新赛季继续身披9号为皇马攻城拔寨,概率极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李氏米兰从未赢得名宿认可 一做法彻底心寒
2 C罗能提升意甲整体水平 他是一个标杆性人物
3 尤文宣布季票销售一空 新赛季尤文场场爆满
4 北京34度桑拿天球迷苦等C罗5小时
5 多特欲强撬尤文世界杯英雄 助曼朱返德甲
6 米兰欧战禁令正式被取消 下赛季将征战欧联杯
7 内马尔:从小看意大利足球长大C罗会改变意甲
8 欧足联宣布罗马老板禁赛3个月
9 加图索:不惜代价留博努奇 C罗加盟尤文是伟大
10 本泽马同意加盟米兰 4年合约与皇马持平
11 简直就是秃鹫 骗走米兰只付2亿欧
12 C罗转会尤文官网瘫痪 球衣第一天收入超5000万
13 C罗:再度来到中国很兴奋 加盟尤文非常开心
14 C罗仍有7大目标:再夺欧冠冠军+第6座金球
15 C罗喜提新车!尤文赞助商赠送新款大切诺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