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林卡:兰德尔表现不可思议 放弃他是为了明夏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2日 08:1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今年夏天,湖人队放弃了兰德尔,接受采访的时候,湖人总经理佩林卡表示,球队这样的选择是为了明年夏天。
    
    
    
    兰德尔与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
    
    
    今年夏天,湖人队签下了波普、朗多、麦基等多位球员,球队能够在不损失年轻核心的情况下,继续补强阵容,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们放弃了兰德尔,最终,兰德尔和新奥尔良鹈鹕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过去的一个赛季,兰德尔在湖人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赛季,很多人认为,他也是上个赛季湖人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尤其是在球队受到伤病困扰的时候,而兰德尔的表现,也赢得了佩林卡的认可。
    
    “他是上赛季我们阵容中一位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是非常出色的一位年轻球员。我们有一个理念,当我们的球员加盟了其他球队,或者是被交易,我们都希望他们取得成功,我们祝他好运。”
    
    过去一个赛季,兰德尔代表湖人打满了82场,场均出战26.7分钟,可以得到16.1分8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8%,三分球命中率为22.2%。
    
    今年夏天,兰德尔本来是一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但为了保持球队的薪资灵活性,球队最终放弃了他。“我们今年夏天的运作,就是为了2019年7月的时候,能够保持薪资的灵活性。你可以看看我们的阵容结构,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外,我们并没有给出多年的合同,因为保持薪资的灵活性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佩林卡解释称。
    
    2019年,自由市场上会有很多大鱼,湖人有机会再签下一位自由球员,比如说克莱-汤普森、欧文、莱昂纳德、吉米-巴特勒。当然,湖人也需要处理掉罗尔-邓的合同,这样他们才能有更大的薪资空间去提供顶薪。
    
    兰德尔最终离开,也是因为他没有得到湖人队给予长约的承诺。“我和魔术师都专注于现在这支球队,在2019年7月到来之前,我们不会去考虑,或者是谈论未来自由市场的事情,但是我们必须得去保持薪资的灵活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骑士有意两位自由球员 想用37岁老将换更多筹码
2 克劳福德至今未敲定下家 小托马斯为其打抱不平
3 凯尔特人裁掉埃及乔丹 他曾是发展联盟最佳新秀
4 前绿军后卫望留在NBA 拉金:为此会竭尽所能
5 比斯利与湖人达成加盟协议 昔日榜眼再次辅佐詹皇
6 费雷尔与国王达成加盟协议 获2年620万美元合同
7 雷霆和魔术达成交易 15年48号秀换非保障合同
8 篮网交易掘金旧将至太阳 换回杜德利和次轮签
9 停不下来!76人又达成交易 将霍姆斯送到太阳
10 灰熊裁掉锋卫摇摆人亨利 将签日本球员渡边雄太
11 多队有意夏联历史得分王 他正考虑中国大合同
12 火箭已与国王展开磋商 休城交易安德森提上议程
13 老鹰得分王当韦少替补?没错!雷霆就是这么奢侈
14 魔术师:湖人并不惧怕勇士 我们就是要挑战他们
15 火箭这次来真的 甜瓜离休城又近了一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