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就靠这阵容踢英超?开局要凉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0日讯 今夏首场热身赛,曼联在先落后的情况下由马塔扳平比分,与墨西哥美洲1-1战平。只获平局,曼联有的是借口:首战还没进入状态,踢了世界杯的球员还在休假,引援工作还没结束,但穆里尼奥的球队在攻守两端的发挥都不敢令人恭维,这是不争的事实。而更令魔蜜担心的是,这套热身赛的阵容,很有可能也是英超首轮的首发阵容!
    
    
    
    曼联艰难战平美洲
    
    在刚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曼联有12人参赛,进度各不相同。拉什福德、林加德、阿什利-扬等效力的英格兰、卢卡库、费莱尼所在的比利时都杀入四强,博格巴的法国队更是勇夺世界杯冠军,所以得到英超开赛前一周才能归队,恐怕真的来不及踢上首轮比赛,但马蒂奇、德赫亚、弗雷德等人下周就能与大部队汇合,可以赶上英超开局。
    
    这样一来,穆里尼奥在用人方面仍是捉襟见肘,特别在前锋线。所以夏训开始前,他坦言马夏尔+马塔+桑切斯会是英超首轮对阵莱斯特城的首发。而首战对阵美洲,桑神因签证问题还没来美国,于是双马联袂先发出场,接受穆帅的考察。结果?一喜一忧。
    
    喜的是马塔,攻入扳平进球,还有一次中柱,基本锁定赛季初主力右边锋。忧的是难得踢上主力中锋的马夏尔,小魔兽和拉师傅都不在,这本是他证明自己能踢中路的绝佳机会,不过他未能把握住,3脚射门无一中靶;运气也不在他这一边:禁区内拉球转身突破后倒地,被裁判无视。
    
    平心而论,以双马为锋线搭档,曼联很难攻破蓝狐城门,急需桑切斯勤王救驾。所幸据悉智利人的签证问题已经解决,可以尽快来到美国汇合,让这套全新的锋线三叉戟能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磨合。然而比锋线还令人不放心的,是曼联的防线,这也许才是影响赛季开局的真正命门。
    
    由于阿什利-扬、琼斯、林德洛夫和罗霍踢了世界杯,所以右后卫瓦伦西亚,中卫斯莫林+拜利,左后卫卢克-肖将是曼联赛季初的主力防线。不过就是这条防线被美洲队搅得风声鹤唳,自身失误也过多,送给苏宁旧将R马多次机会,若非格兰特神勇扑救,曼联绝对不止丢1球,而所丢之球来自科特迪瓦中卫的冒顶——他一直被认为是红魔后防的最稳一环。
    
    防线上的焦点人物是卢克-肖。瘦身成功的他希望通过热身赛的表现重新征服穆帅,但仅从本场比赛来看,“瘦肖”做得还远远不够。不说防守,他赖以成名的边路助攻能力依然没有得到发挥,还不如右路的老将瓦伦西亚,等到杨教授归来,肖还得让位。
    
    进攻缺少丰富套路,防守容易出现失误,上赛季曼联的问题如今又被墨西哥美洲打爆出来。而想要解决,恐怕不是等世界杯国脚们回归那么容易,根本办法还是引援:中后卫,左后卫,右边锋。而如今距离夏窗关闭、英超开幕越来越近,留给穆里尼奥和三德子的时间不多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下一站天王!曼联华裔边锋首秀暴走
2 赛程太密集 我们很难拥有一支完整队伍
3 曼联1-1墨西哥美洲 马塔扳平华裔妖星首秀
4 曝利物浦门将即将加盟莱斯特城
5 切尔西老板给新帅提要求:不许打扮太邋遢
6 瓜帅欲留年轻球员创造王朝 曼城和三叉戟谈判续约
7 曼联被弃之人急盼自我证明 留给卢克-肖的时间不多了
8 曼联确认桑切斯将会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训练
9 揭秘阿利森 技术全面无绯闻还是好好丈夫
10 英超新赛季20强:枪手进入新时代 红军曼城迎强援
11 博格巴激情动员:要像战士一样战斗至死
12 利物浦不利!张伯伦缺阵新赛季大部分比赛
13 世界杯爆红新星投英超 切尔西夺22岁天才
14 鲁加尼接近加盟切尔西 伊瓜因前途复杂
15 桑切斯因逃税被拒绝入境 穆帅带队热身之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