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太密集 我们很难拥有一支完整队伍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0日讯 来自英国媒体《卫报》的报道,英超新赛季即将来临,对于豪门俱乐部来说,他们的世界杯病毒还在发挥作用,克洛普表示英超联赛的首轮他们很难拥有一直完整的队伍,他担心在9月份打响的国家联赛,会给他的球队带来严重的后果。
    
    
    
    利物浦教练克洛普
    
    在利物浦队中一共有四人参加了世界杯的半决赛,其中亨德森和洛夫伦已经几乎可以肯定会错过英超首轮的比赛。克洛普对世界杯意见不是很大,毕竟他相信世界杯病毒对于热刺来说来的更为凶猛,但是他担心欧足联的国家联赛会对球队造成严重的影响。国家联赛取代了过去的国际友谊赛,将在9月6日打响,决赛将在明年6月举行。
    
    克洛普说:“我不想让足球变得太政治化,但是如果他们不停止这些比赛,那么所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都会去参加9月的国家联赛,他们正在提高国家联赛的地位。我十分的不理解。在世界杯半决赛中有我们的四名球员,我们可以处理,但热刺在半决赛中有9名球员,我不知道他们该怎么做。”
    
    “这是一件非常艰难的事情,在未来我们必须改变它,必须改变它。他们参加世界杯,然后参加国家联赛,然后是国家联赛的决赛,这真的很疯狂。它们在足球中如此重要,我们不得不面对他们的残羹冷炙。”
    
    
    
    球员们投入训练
    
    亨德森和阿诺德都在世界杯后要求恢复利物浦的季前训练,但是克洛普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克洛普说:“说服亨德森真是一场艰难的战斗,他需要一个假期。我就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觉得他每天都需要训练,有点像米尔纳。在电话里我说‘(亨德森想提前归队的想法)太疯狂了’。亨德森需要一个假期,这也意味着他会在8月5日回到球队的。洛夫伦在克罗地亚有一场盛大的派对,他在亨德森踢完比赛一天之后踢的比赛,所以他会在8月6日回归球队。这也意味着三周的假期之后,他们有5天恢复训练的时间。”
    
    “我非常想拥有他们,但是赛季真的十分漫长。在第一场国家联赛的比赛之前,我们有三场比赛,然后就是国家联赛。让他们出现在和西汉姆的比赛中十分的困难,但是我不想在以后的比赛中,他们仍然缺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联就靠这阵容踢英超?开局要凉
2 下一站天王!曼联华裔边锋首秀暴走
3 曼联1-1墨西哥美洲 马塔扳平华裔妖星首秀
4 曝利物浦门将即将加盟莱斯特城
5 切尔西老板给新帅提要求:不许打扮太邋遢
6 瓜帅欲留年轻球员创造王朝 曼城和三叉戟谈判续约
7 曼联被弃之人急盼自我证明 留给卢克-肖的时间不多了
8 曼联确认桑切斯将会前往美国参加季前赛训练
9 揭秘阿利森 技术全面无绯闻还是好好丈夫
10 英超新赛季20强:枪手进入新时代 红军曼城迎强援
11 博格巴激情动员:要像战士一样战斗至死
12 利物浦不利!张伯伦缺阵新赛季大部分比赛
13 世界杯爆红新星投英超 切尔西夺22岁天才
14 鲁加尼接近加盟切尔西 伊瓜因前途复杂
15 桑切斯因逃税被拒绝入境 穆帅带队热身之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