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就是秃鹫 骗走米兰只付2亿欧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1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21日讯 美国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即将召开全体股东大会,这也是自从正式接管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之后,该公司首次召开股东大会。中国商人李勇鸿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他指责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故意设计圈套、引他入彀,方才夺去了AC米兰俱乐部。李勇鸿明确表示,他将对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的这种行为进行公开诉讼。
    
    
    
    埃利奥特已经从李勇鸿手中接管了AC米兰
    
    李勇鸿公开信全文如下:
    
    作为俱乐部主席,我非常遗憾地把这封公开信写给球队的支持者、股东以及雇员们,因为我确定在7月21日的股东大会上,埃利奥特基金会撤销我的主席职位,以及我任命的所有董事会的管理人员的职位。
    
    买下AC米兰不是一个不小心的决定,也不是由于一时的喜爱,这个决定来自于我对球队的热情,以及我对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球队未来经济价值的信心。
    
    直到2018年6月30日,我向AC米兰俱乐部总共转账了8.8亿欧元,其中只有2.8亿欧元来自于埃利奥特基金,余下的部分都来自于我个人。
    
    我曾经认为埃利奥特基金会是值得信任的投资者,更重要的是我认为他们愿意与我一起承担AC米兰拥有者的责任与荣誉,这支球队拥有辉煌的历史,曾经18次拿到意甲联赛的冠军,7次成为了欧冠的王者。
    
    但是我犯下了错误,给我个人也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从一开始,埃利奥特就表现得不像是我想象中的伙伴,更像是一位事不关己的借款人,根本无意参与俱乐部繁杂的日常工作,尽管他们现在已经接管了俱乐部。
    
    尽管埃利奥特宣称他们一直在为AC米兰提供经济帮助,但实际上直到他们接手前,AC米兰的经济援助都来自于我。我花了8.8亿欧元成为了AC米兰的拥有者,但在2018年6月我没有归还3200万欧元的资金。
    
    然而我必须要澄清:首先,由于埃利奥特与我签订的不公平的财务合同,我需要付出许多不该支付的资金,他们还冻结了一部分我投资在俱乐部中的资金。这一切都是为了逼迫我付出更多的资金,而我应该付出的资金没有这么多。
    
    第二,埃利奥特所提到的3200万欧元,我已经在第一时间支付了2100万欧元。这还不是全部,我和我的职员们根本没办法落实我所制定的商业开发计划,因为埃利奥特的管理层在处处制约着我们,对我们进行限制。
    
    尽管埃利奥特为我和我的职员们设置了重重阻碍,但这并不妨碍我投资AC米兰的热情。而与此相对的是,埃利奥特的指挥总是那么不用心,简单来说,他们的行为完全就是典型的“秃鹫基金(指的是那些通过收购违约债券,通过恶意诉讼,谋求高额利润的基金)”,而在过去这也一直是埃利奥特基金在国际上的形象。我必须要说,当埃利奥特在侵吞了AC米兰之后,,他们竟然向我提供了2欧元作为对于我所有的投资补偿金!
    
    以上的种种都非常真实地展现了埃利奥特到底是一个怎样的角色,他们精心策划了我的违约,阻挠我所制定的俱乐部的商业发展战略,并且否定了一位非常诚恳的买家购买AC米兰的提议——不同于埃利奥特,他是真的对AC米兰俱乐部有长期的投资规划和兴趣。在他们的阻挠下,我无法履行向俱乐部前任主席贝卢斯科尼先生许下的承诺,让我们共同喜爱的俱乐部有更高的价值。
    
    最后,我想对AC米兰所有的支持者,以及所有认为我在最近消失了的人说:作为俱乐部主席,我想要提醒大家,我从未违背我的承诺,我为俱乐部投资了超过2亿欧元。我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我会捍卫我的权利,确保AC米兰和股东们的利益。对于任何事先谋划好的让AC米兰贬值的手段,我都将通过法律的手段进行起诉。感谢所有人对我的关注。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本泽马同意加盟米兰 4年合约与皇马持平
2 C罗转会尤文官网瘫痪 球衣第一天收入超5000万
3 C罗:再度来到中国很兴奋 加盟尤文非常开心
4 C罗仍有7大目标:再夺欧冠冠军+第6座金球
5 C罗喜提新车!尤文赞助商赠送新款大切诺基
6 C罗尤文首秀不踢皇马 仅5000球迷有幸见证
7 C罗启程前往北京 喊话中国球迷:很快见到你们
8 尤文接近签下世界第一中卫 C罗曾三拳将他打倒
9 曝红军7500万签罗马门神达协议
10 追随布冯?博努奇望加盟大巴黎
11 扎心!C罗刚走西甲主席就捅刀
12 米兰寻枪瞄准两锋霸 伊瓜因莫拉塔二选一
13 尤文图斯在都灵为C罗竖雕像 打造新旅游景点
14 卡卡:C罗转投意甲米兰也得益 意甲需把握良机
15 那不勒斯:我先拒绝了C罗 想买下比利时全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