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决赛更衣室训话曝光:把球给姆巴佩就行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9:0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9日讯 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法国队七战功成,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对阵阿根廷之前,博格巴曾经有过一番“管他有没有梅西,我们要夺冠”的宣言,而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在决赛的中场休息期间,法国队主帅德尚也有振奋人心的鼓舞,当时他给队员们的布置的是,有球的时候要交给姆巴佩。
    
    
    
    德尚更衣室训话
    
    世界杯决赛在卢日基尼体育场进行,当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法国队2-1领先。随后,法国队的球员们进入了更衣室,当时德尚在中场休息期间进行了训话,他重点布置了比赛的一些战术。
    
    当时德尚对弟子们说道,“他们会反击,他们会很有侵略性。你们也看到了,他们在球场上的能量,我们需要踢得尽可能简单一些。当你拿到球的时候,会有人向你身上压迫,这个时候,可能还会有一个人过来,那就分球吧,你可以尽快的将球分给姆巴佩。”
    
    从德尚的战术布置来看,他希望可以在反击里,尽可能的发挥姆巴佩的速度优势,而姆巴佩在球场上的确展示了不俗的反击能力,19岁的他曾经在一次边路反击里强吃维达,虽然没有进球,但是随后不久,姆巴佩在决赛里打入一球,这让他成为了1958年的贝利后,第一位在世界杯决赛里有进球的20岁以下球员。
    
    
    
    姆巴佩亲吻大力神杯
    
    在本届世界杯上,姆巴佩也表现不俗,他打入了4球,是法国队的夺冠功臣,不少人甚至认为,姆巴佩有机会竞争金球奖的荣誉。
    
    当时在中场休息期间,博格巴也喊道,“要积极一些。”后防大将瓦拉内则表示,“不要专注于和对手斗气,伙计们,这是你的想法,要积极,要相信自己。伙计们,我们会赢的,我们将赢得这场比赛。不需要太多的斗气,来吧,伙计们,我们肯定会赢。还有45分钟,来吧!”可见,法国队可以赢球,不仅凭借的是强大的阵容实力,球队的更衣室也非常团结,而且不止一位领袖。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榜首大战鲁能1-1上港 金敬道破门奥斯卡救主
2 权健2-1富力迎两连胜 帕托破门赵旭日染红
3 苏宁0-0平10人人和 黄紫昌进球无效史亮染红
4 中超-重庆1-2遭亚泰逆转 塞巴首秀破门伊哈洛建功
5 中超豪掷4.3亿砸16新援 恒大外援重回顶配
6 巴拿马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离任
7 阿根廷足协宣布主帅桑保利下课
8 世界杯夺冠 最年轻法国要统治足坛多少年?
9 世界杯U23最佳11人阵容 法国乌拉圭三人入选
10 重写一切剧情 俄罗斯世界杯十大假想
11 世界杯五支令人印象深刻球队:德国小组赛溃败
12 世界杯失意人阵容出炉 德赫亚领衔德四将入围
13 数说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狂砍16球德国仅2球
14 鲁尼大联盟首秀送助攻 造价4亿镑主场迎开门红
15  决赛轰8球秒杀皇马巴萨拜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