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抱怨曼联:博格巴为什么在法国这么炸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9日讯 在曼联美国季前热赛事之前,曼联召开了他们新赛季前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介绍了球队季前球队的准备情况,谈到了目前球队的转会进展,表示曾经世界杯前后曾经给博格巴发送过短信,赢得世界杯对他肯定是好事。
    
    
    
    穆里尼奥谈球队进展
    
    为了备战2018-19赛季的比赛,曼联将季前赛的地点定到了美国,在这里他们将同圣何塞地震、墨西哥美洲队、AC米兰、利物浦和皇马一一交手。美国当地时间17:00左右,曼联举行了他们巡回赛的首场新闻发布会,穆里尼奥和卢克肖接受了记者采访。
    
    因为很多球员参加了世界杯,穆里尼奥认为他们的季前准备十分的糟糕,但是这对于年轻小伙子这是个好机会。他说:“我不得不说,季前准备非常糟糕。不过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积极的,他们有很好的机会和我们一起训练,了解成为一名曼联球员是啥滋味,能和优秀的球员一起训练,这是个非常棒的机会。对于我们教练团队也是如此,我们有三名新助教,能够适应我的需要,并开始接受挑战对他们来说也是件好事情。这里组织的很棒,设施也很不错。”
    
    
    
    博格巴世界杯表现出色
    
    曼联球星博格巴,在世界杯上表现不错,特别是在世界杯的后半段,他的发挥让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而他本人也成为了曼联自1966年以来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成员。穆里尼奥谈到了博格巴,表示世界杯前后曾经给他发送了短信,希望他能够明白为什么能够表现那么好,并将这种状态带到俱乐部中来。
    
    穆里尼奥说:“和对其他球员一样,在世界杯前我给他发了一条十分积极的短信,世界杯期间我没有打扰任何球员,他们需要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世界杯之后,我给博格巴发送了和其他球员不一样的短信,因为他赢得了世界杯。”
    
    “赢得世界杯对博格巴是件好事,赢得世界杯对于任何球员来说肯定是件积极的事情,很难说这会给球员带来什么不好。这太棒了,有那么多优秀的球员都不曾有机会举起大力神杯,他做到了。在这个伟大的球队中,博格巴在国家队的前途充满了光芒。我希望他能够明白为何能够表现如此出色。我认为这关系到他提高表现高水平和如何为一支获胜球队做出贡献的关键所在。这也是让他明白为什么他如此优秀的关键所在,特别是在世界杯的后半段。”
    
    另外,穆帅还透露了达洛特或许能够在9月份恢复,尽管签下格兰特,但是会保证佩雷拉的出场机会,格兰特会被出租练级。而弗雷德的加盟会增强他们的中场实力。
    
    同样接受采访的还有曼联球星卢克肖,上个赛季他曾经被穆帅点名批评。卢克肖表示,他知道自己的能力,他希望向穆帅证明自己,他可以留在队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宣布昔日传奇回归 佐拉担任助教
2 鲁尼言梅西更出色 吉格斯:C罗去尤文证明自己
3 切尔西接近签下戈洛文 签约五年最快今日体检
4 若日尼奥加盟蓝军铁三角只差一环
5 萨里上任太迟难留四大天王 切尔西面临大换血
6 9200万英镑!曼联渴望打包克罗地亚双星
7 马丁内斯劝说阿扎尔:离开蓝军正当时
8 网曝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法国4人无C罗梅西
9 利物浦报价7000万求购阿利森 巴西国门接近加盟
10 切尔西瞄准库尔图瓦离队备胎 或签回切赫
11 杰拉德率流浪者客场战平 进欧联杯第二轮
12 福将!坎特3年代表3支球队豪取4冠 到哪哪里就是冠军
13 凯恩:为夺得世界杯金靴自豪 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14 曼联官方宣布布林德回归阿贾克斯
15 50天丢人生最重要两冠 洛夫伦不气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