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日尼奥加盟蓝军铁三角只差一环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7日讯 尽管率队赢得了足总杯冠军,但孔蒂因为执教蓝军的第二个赛季里的糟糕表现而被解职。赛季结束之后八周,意大利人最终与蓝军分道扬镳,前那不勒斯主教练萨里则接过了教鞭,而他一直被认为是顶替孔蒂的最佳人选。仅仅过了三小时,蓝军就宣布了夏窗第一位新援,若日尼奥以504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为萨里时代首位新援,这也让他成为仅次于莫拉塔的蓝军史上第二贵的新援。坎特、若日尼奥肯定会在新赛季成为 中场主力,而谁是另一名中场则是萨里需要解决的问题。
    
    
    
    蓝军新援-若日尼奥
    
    出生于巴西的若日尼奥是萨里战术体系“萨里主义”的关键球员,他担任着防线与中场之间的串联、组织,当需要阻止对手的进攻时他也会挺身而出。若日尼奥加盟之后,蓝军球迷们就认为他和坎特会组成新的中场搭档,这类似于若日尼奥在那不勒斯时与阿兰的搭档,当然,坎特远比阿兰更加出色。至于中场铁三角中里的第三名球员,萨里还在寻找类似于哈姆西克的球员。这个位置的球员需要能够控球,并且将对手吸引到中场,然而为身前的锋线三叉戟传出好球,然而抓住空档起脚射门。哈姆西克上赛季在那不勒斯创造出49次机会,场均制造1.8次,同时还有86次射门,场均3.2次。那么,蓝军是否可以依靠现有球员或引援来找到像哈姆西克这样踢球的球员呢?
    
    
    
    法布雷加斯
    
    场均射门:1.48
    
    场均制造机会:3.51
    
    进球:2
    
    就像一瓶老酒一样,法布雷加斯的传球视野似乎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出色,尽管他的体能和跑动能力已经减弱了。在上赛季,当法布雷加斯与坎特搭档出场时,如果他得到足够的空间,那么他会发挥出色。在萨里的战术体系中,法布雷加斯或许更适合担任若日尼奥的角色,因为这可以让他不需要有高强度的跑动。
    
    然而,随着若日尼奥的加盟,并且蓝军有了坎特,那么法布雷加斯就只剩了一个位置可以去竞争,也就是左中场:哈姆西克的位置。尽管在效力巴萨时,法布雷加斯踢过伪中锋,担任阿森纳队长时,西班牙人也有着出色的表现,这让他的简历足够出色。然而,法布雷加斯已经无法像之前那样疯狂跑动了,因此,他并不符合对这个位置的要求。
    
    适合程度:D
    
    
    
    巴克利
    
    场均射门:1.37次
    
    场均制造机会:1.37次
    
    进球:0
    
    加盟切尔西之后,巴克利并没有取得理想开局,在1月份以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埃弗顿转投斯坦福桥之后,他仅仅在英超出场了2次。因为腿筋受伤而缺席了上半程之后,他在孔蒂的球队里只得到了131分钟的出场时间。然而,随着萨里的执教,而且他可以随队参加季前赛,他已经做好了在新主帅的阵容里立足的准备。
    
    尽管巴克利在斯坦福桥的开局不够理想,但他的能力、潜力都毋庸置疑,他可以依靠自己的盘带来突破对手,并且可以在球门前试试运气。2015-16赛季是他在埃弗顿踢得最出色的赛季,他打入8球并且有8次助攻,而在2016-17赛季,他打入5球并有8次助攻,同时,他和卢卡库之间有着十足的默契。
    
    适合程度:C
    
    
    
    奇克
    
    场均射门:1.54次
    
    场均制造机会:1.25次
    
    进球:2球
    
    萨里执教切尔西或许会成为奇克坐稳主力位置的催化剂。他绝对可以胜任哈姆西克的位置,在被租借到水晶宫时,他对球队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与扎哈一起成为老鹰的关键球员。尽管在水晶宫踢边路,但他具备踢中场的一切特点。
    
    尽管他人高马大,但他能够灵活的突破对手,对手只能依靠犯规来阻止他,上赛季,他场均被对手犯规2.98次。除了能够像哈姆西克那样送出很多有威胁的传球之外,奇克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去踢阿兰的位置,但坎特和若日尼奥是完美的选择。蓝军需要找到一名在进攻三区狭小空间内闪转腾挪的球员,而奇克正是这样的球员。
    
    适合程度:A+
    
    
    
    戈洛文
    
    场均射门:2.2次
    
    场均制造机会:1.6次
    
    进球:5球
    
    在本届世界杯上闪光的俄罗斯球员之一,在帮助俄罗斯杀入八强战之后,戈洛文的身价大幅度上涨。有媒体报道尤文已经签入了戈洛文,但包括切尔西在内的众多俱乐部也都因为他在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而盯上了他。22岁的戈洛文在俄罗斯的位置更靠前,在4231阵形里踢前腰位置,但在萨里的433阵形里,戈洛文同样可以有出色的表现。
    
    与坎特、若日尼奥一起出场,戈洛文可以在左中场位置上,依靠突破能力来将中场和锋线串连在一起。上赛季的俄超联赛里,戈洛文场均有1.9次突破,制造出1.6次机会,仅比哈姆西克少了0.2次。
    
    适合程度:B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
    
    场均射门:2.9次
    
    场均制造机会:1.6次
    
    进球:11球
    
    米林科维奇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中场球员之一,据《罗马体育报》报道,切尔西希望签入这名在拉齐奥成名的中场新星。很多人都认为以身材来看,米林科维奇更像是马蒂奇这样的除草机,事实上,23岁的米林科维奇是一名攻击力十分出色的中场球员。
    
    在萨里的433阵形里,左中场是参与进攻最多的中场球员,意大利人喜欢他的球队从左路发起进攻。上赛季在拉齐奥,米林科维奇在意甲打入12球,场均有2.9次射门,比哈姆西克仅仅少了0.3次。在萨里的战术体系中,米林科维奇或许要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但他仍然可以自由的参与进攻。塞维利亚人可以利用自己的身材和突破来给对手的防线制造麻烦,同时又可以依靠聪明的传球来给自己的队友制造机会。
    
    适合程度:A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萨里上任太迟难留四大天王 切尔西面临大换血
2 9200万英镑!曼联渴望打包克罗地亚双星
3 马丁内斯劝说阿扎尔:离开蓝军正当时
4 网曝世界杯最佳阵容出炉:法国4人无C罗梅西
5 利物浦报价7000万求购阿利森 巴西国门接近加盟
6 切尔西瞄准库尔图瓦离队备胎 或签回切赫
7 杰拉德率流浪者客场战平 进欧联杯第二轮
8 福将!坎特3年代表3支球队豪取4冠 到哪哪里就是冠军
9 凯恩:为夺得世界杯金靴自豪 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10 曼联官方宣布布林德回归阿贾克斯
11 50天丢人生最重要两冠 洛夫伦不气馁
12 西汉姆签下费利佩-安德森 转会费4200万镑
13 埃弗顿4人戴帽22球狂屠对手 门将最后放弃扑救
14 丢人!法国门神超低级失误送礼 卡利乌斯附体了
15 绝望魔笛!呆滞凝视法国狂庆祝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