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诺:C罗在意甲单赛季能进30-40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7月18日讯 在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前意大利国脚卡萨诺在接受采访时认为阿莱格里是最适合C罗的教练,C罗在尤文一个赛季能进30-40球,不过他认为梅西才是最佳球员。
    
    
    
    卡萨诺表示:“C罗拥有一些天赋,但更重要的是他的精神力,他的训练很刻苦,而且具有很高的职业素养,而这些东西都是我所讨厌的。我很敬佩C罗,因为他能够始终保持专注,作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必将留名足球史,这是他应得的,他通过努力的工作达到了成功。”
    
    对于皇马卖掉C罗的做法,曾经在皇马效力过的卡萨诺说:“我很荣幸曾经代表皇马参加过比赛,我知道那里是如何运作的,皇马俱乐部比任何球员都重要,即使是一个打进了450球的球员,所以我对皇马出售C罗并不惊讶,他们也卖掉过贝克汉姆、罗纳尔多和劳尔,因为皇马即使没有他们也能够继续前进。”
    
    谈及C罗加盟尤文图斯,卡萨诺表示:“对尤文图斯来说,这是一笔很棒的交易,C罗也将拥有一个美好的体验。尤文将给C罗丰厚的薪水,但他们依然会感到高兴,因为对尤文来说,1亿欧元签下C罗还算便宜。C罗已经33岁了,但他的身体状况保持的很好,这几乎是疯狂的。以意甲联赛现在的水平,他一个赛季能进30-40球。我曾经和阿莱格里合作过,有些人低估了他的水平,他是一个真正现象级的教练,他最大的品质是很聪明,他能够为球员创造空间,尤其是有天赋的球员,他是执教C罗最好的教练。尤文图斯已经完成了意甲的7连冠,所以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还能继续赢得多少次冠军,这赛季意甲在开始前就已经失去悬念了。”
    
    值得一提的是,卡萨诺第二个儿子叫做莱昂内尔,这也是巴萨球星梅西的名字。卡萨诺曾解释这是为了向梅西致敬,并希望以后儿子能像梅西那样伟大。卡萨诺表示:“我喜欢梅西,但我并不反对C罗。在我看来,梅西是最好的球员,他给我带来的感情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我要在这个问题上说服你,我会请你找出一个能像梅西那样处理球,又能像他那样进球的球员。C罗啥也不缺,但这并不是重点。我喜欢网球,现在C罗就像是纳达尔,是一名有天赋的出色运动员,同时也很努力,充满求胜欲望。梅西更像是费德勒,他像是纯粹的艺术家。他们是不同的,你可以有自己的选择,我选择梅西,因为他即使站着不动也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他几乎不依靠身体条件。”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兰欲邀孔蒂顶替加图索执教 叫停出售新星
2 尤文生涯正式起航!C罗在社交媒体为尤文加油
3 德国中场欢迎C罗:很高兴你能加入尤文大家庭
4 足坛盛宴!超300记者报道C罗亮相尤文 力度空前
5 总裁驾临!C罗携女友霸气抵达都灵 等待他的是世纪亮相
6 莫德里奇移动不够?咱俩可能看的不是一个人
7 法克内政部长打赌:输球一方请对手吃午餐
8 卢卡库远超凯恩 英格兰无人能进最佳阵容
9 凯恩几锁定世界杯金靴 格子姆巴佩逆袭?
10 世界杯季军战决定金球+3亿奖金 谁敢再说它没意义
11 若世界杯夺冠 德尚不会激流勇退
12 C罗别以为转会就安全了 在意大利也能抓你
13 尤文创世纪交易堪比三剑客米兰和穆氏国米
14 尤文宣布C罗7月16日亮相都灵
15 尤文涨粉超290万 还未征战就已收获巨大影响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