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五支令人印象深刻球队:德国小组赛溃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2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年在俄罗斯举行世界杯将迎来大结局,法国将在决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尽管不算人气很高的两支球队,不过比赛依然充满了令人兴奋与有趣的元素,也极有可能为球迷带来一些惊喜。
    
    回顾本届世界杯几支令人关注的球队,阿根廷的问题显然十分突出,主教练桑保利根本无法让他的球队达到最佳水平。尽管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马科斯·罗霍的一粒进球帮助球队进入淘汰赛阶段,他们以4比3的比分输给了蓝色军团法国队,这可能是梅西最后一次代表阿根廷出场了。
    
    瑞典队在比赛中的表现令人瞩目。他们在和意大利的附加赛中取得胜利才得以晋级,在世界杯上,他们以F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在缺少了头号球星伊布的情况下,这一切都显示了瑞典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才华和深度。
    
    当然,本届世界杯还有几个令人印象的时刻,或让人兴奋,或让人心碎,或让人吃惊,我们来看看2018年世界杯上让球迷们最吃惊的五个时刻。
    
    
    
    德国队
    
    德国在小组赛溃败
    
    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注定被球迷铭记,当然,是以失望的方式,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像德国一样,始终兑现对球迷的承诺。在他们的参赛史上,还没有一次死在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然而,他们在第一场比赛就展示了崩溃的迹象,首场比赛,他们令人震惊地0比1输给墨西哥。托尼克罗斯用绝杀瑞典保持了他们的出线希望,然而韩国队却出人意料地击败了勒夫的球队。
    
    
    
    西班牙队
    
    西班牙16强被俄罗斯淘汰出局
    
    还没有进行任何一场比赛,西班牙世界杯的剧情就开始了。他们的主教练洛佩特吉在世界杯前坐上了空缺的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的位置,他也随即被西班牙足协解雇。耶罗临危受命,帮助西班牙赢得了B组第一的位置,对阵东道主俄罗斯。尽管很多人认为,对于斗牛士军团来说,这不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然而阿金费耶夫成为了俄罗斯的那堵“叹息之墙”,帮助东道主在点球大战取胜,让西班牙无法在四分之一决赛获得一席之地。
    
    
    
    克罗地亚队
    
    克罗地亚的马拉松决赛之旅
    
    他们仍存在战胜法国,制造巨大惊喜的可能。然而,即便他们无法获得世界冠军,他们已经奉献了令人惊叹的过程。在达利奇连续三场加时赛之后取胜以后,他们有史以来第一次进入了世界杯决赛。其中,对阵丹麦与俄罗斯,他们都被对手拖入点球大战。对阵英格兰,已经提了两场点球大战的克罗地亚,由曼朱基奇在第109分钟完成绝杀,进入决赛。人们总认为克罗地亚会被体力问题打倒,但耐力绝对不会是克罗地亚人的问题。
    
    
    
    波兰队进攻
    
    波兰人的挣扎
    
    作为世界排名第八的球队,波兰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种子队。不过对阵克罗地亚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他们两战皆墨,提前出局。和他们被提前淘汰一样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的头号球星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在三场小组赛中一球未进。
    
    
    
    英格兰队
    
    足球差一点就回家了
    
    它足球回家,他一开始是一个短语,后来却变成了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本届世界杯,英格兰自从1990年来首次进入半决赛,并在此过程中吸引了整个国家的目光。哈里·凯恩在射手榜上取得领先,并基本锁定了金靴,埃弗顿门将皮克福德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技巧。尽管三狮军团无法进入决赛,但2018年世界杯可能是这支英格兰球队特别的开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世界杯失意人阵容出炉 德赫亚领衔德四将入围
2 数说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狂砍16球德国仅2球
3 鲁尼大联盟首秀送助攻 造价4亿镑主场迎开门红
4  决赛轰8球秒杀皇马巴萨拜仁
5 洛佩特吉已与J罗通话 拜仁不排除与皇马谈判
6 C罗加盟尤文不意味倒退 决赛决定金球奖归属
7 法VS克:决战莫斯科!世界杯迎新霸主
8 斯特林应学阿扎尔 让粗糙的球技变细腻
9 拿安慰奖的阿扎尔想在四年后圆梦
10 凯恩淘汰赛仅1脚射正 点球罚得好金靴没烦恼
11 国际足联主席确认卡塔尔世界杯冬天举办
12 英足总拒绝四强游行庆祝
13 世界杯金球奖六大候选:克双核PK法三王牌
14 法克大战3大对决:中场角力成关键
15 FIFA宣布兴奋剂无违规案例 俄罗斯曾被怀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