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里奇移动不够?咱俩可能看的不是一个人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2018年决赛即将打响,虽然作为夺冠热门,法国一路杀进决赛,但是球队的气氛却一直很轻松。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有媒体质疑莫德里奇在之前的比赛中移动不够,德尚更是开玩笑反问:“咱俩看的是同一个莫德里奇么?”
    
    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整个卢日尼基体育场的新闻中心都坐满了记者,甚至连临时的半层都坐满了人。同样都是一路状态良好杀进决赛,所以很多人这几天依然在讨论的问题就是两年前的欧洲杯,当时在那场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法国队赢面更大,但是却意外输给了葡萄牙,丢掉了冠军。而这一次,德尚认为他的球队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现在的球队和当时还是有些差别,大家更有经验了。当时球队在决赛中似乎不知道该去怎么做,现在我们的球队里有一半都是经历过那场比赛,他们知道那种痛苦的感觉,所以明天的比赛,他们会表现更好。”
    
    德尚的发布会一向都有些沉闷,他那副漫不经心回答问题的样子也是在现场经常被看到的。但是今天发布会却出现了好玩的一幕,有记者问到他如何看到莫德里奇、阿扎尔和梅西的区别,是否认为莫德里奇相比较他们,移动做的不够。听到这里,德尚就笑了:“对不起,可能咱俩看到的不是同一个莫德里奇吧!因为我从来没有觉得他移动不够,他能够在中路活动,他和拉基蒂奇能够完成很好的配合,而且他踢球很聪明,这就是他在球队中的巨大的影响力。”
    
    德尚评价,他和梅西、阿扎尔是完全不同的角色:“莫德里奇是中场,而且是一个进攻性的中场,但是阿扎尔梅西他们的角色是前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克内政部长打赌:输球一方请对手吃午餐
2 卢卡库远超凯恩 英格兰无人能进最佳阵容
3 凯恩几锁定世界杯金靴 格子姆巴佩逆袭?
4 世界杯季军战决定金球+3亿奖金 谁敢再说它没意义
5 若世界杯夺冠 德尚不会激流勇退
6 C罗别以为转会就安全了 在意大利也能抓你
7 尤文创世纪交易堪比三剑客米兰和穆氏国米
8 尤文宣布C罗7月16日亮相都灵
9 尤文涨粉超290万 还未征战就已收获巨大影响力
10 C罗引发转会连锁效应!俄罗斯新沙皇自荐尤文
11 尤文新援:C罗世界最佳 会助我们冲击欧冠
12 尤文可能取消C罗亮相仪式 警方无法确保安全
13 C罗本月下旬访问日本 将推广代言健身产品
14 米兰邀请前主帅进入董事会 主席选举再等八天
15 C罗心情舒畅晒全家度假照片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