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大战前亨利抢头条 比主帅不担心助手偏心祖国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8:1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地时间7月10日晚,法国对阵比利时的世界杯半决赛即将打响。有意思的是,比赛开始前,媒体记者却把焦点都放在了比利时助教亨利身上。亨利到底会不会将法国队的情报透露给比利时?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场大将德布劳内以及主帅马丁内斯都被问到了这个问题。
    
    德布劳内表示,亨利直到现在还没有对自己说什么,但毫无疑问,他是希望帮助比利时赢得比赛胜利的,这是他的工作。德布劳内说:“他还没有对我说什么,也没有跟大家嘱咐什么特别的事情。但首先,两支队伍都有很多效力于英超的球员,我们本来就很了解彼此了。我知道明天对于亨利来说将是很艰难的一天,但是这是他的工作,毫无疑问他是希望比利时能够获胜的。”
    
    2016年,亨利正式成为比利时队的助教。当他首次出现在比利时球员下榻的酒店时,不少球员都欣喜若狂,因为亨利是很多球员的童年偶像。巴舒亚伊当场与亨利拍了一张合影,发到社交媒体,称:“从最佳球员身上学习。”比利时足协也很欣喜地表示:“你得看看他们的表情,简直是得到了无价之宝。”
    
    亨利所负责的工作是偏技术方面的,主管前锋训练和定位球训练。但主帅马丁内斯今天却表示,亨利真正为球队带来的,是大赛期间的经验。马丁内斯说:“比利时一直有技术团队,球员们包括教练组真正缺少的是大赛经验,尤其是大赛期间的心理建设。在这方面亨利弥补了短板,作为一个有着丰富大赛经历的人,他一直在心理和身体恢复方面帮助我们的球员,这是他带来的最重要的东西。”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从小崇拜齐达内和法国足球 不夺冠一切无意义
2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威尔希尔加盟 自由身签约3年
3 阿森纳新援身披19号参加首次训练
4 穆帅极度欣赏法国中卫愿再续师生情
5 世界杯半决赛球员效力英超人数最多
6 凯恩征服全世界 皇马将全力追英格兰神锋
7 前阿森纳球员涉嫌纵火被捕 如今无家可归
8 英格兰第3次进4强创28年最佳战绩
9 一路挤掉荷意德挺进八强 新生代赢得希望
10 英军11球平队史纪录 冲Fifa三冠王
11 格子军克服最大心魔 终结28年定律
12 两场点球鏖战+120分钟狂奔148公里
13 到底是什么让第一钢铁后防一战崩塌?
14 12年后重回世界杯四强 法国十战南美队保不败
15 比利时胜在战术 内马尔还配不上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