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半决赛球员效力英超人数最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俄罗斯世界杯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当中,效力于热刺的球员人数是最多的,总共有多达9人。在联赛层面上,在英超踢球的球员人数同样也是最多的,而在巴西被淘汰出局之后,世界杯上的中超球员只剩下两人。
    
    根据统计,四强当中效力于热刺的球员,主要分布在法国、比利时、英格兰这三支球队,合计共有9人。这其中包括有法国队门将洛里,比利时队的阿尔德雷维尔德、维尔通亨、穆萨-登贝莱,英格兰队的丹尼-罗斯、戴尔、凯恩、特里皮尔、阿里等人。
    
    此外,四强当中效力人数第二多的俱乐部是曼城和曼联,分别都有7人,切尔西也有6名球员还在代表各自国家队征战半决赛,而利物浦还剩下4名球员,半决赛的四支球队当中,在英超踢球的人数总共多达40人,四强当中在英超效力的球员人数是最多的。人数第二多的联赛是西甲,还剩下12名球员,其次是法甲(11人)、德甲(9人)以及意甲(8人)。半决赛一共参赛的91名球员(克罗地亚队的卡利尼奇被开除国家队)中有80位来自欧洲五大联赛,中超球员在巴西被淘汰之后也仅剩卡拉斯科和维特塞尔两名比利时球员。
    
    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都分别还有4人和3人留在世界杯的赛场,他们分别是巴萨的乌姆蒂蒂、奥斯曼-登贝莱、拉基蒂奇以及维尔马伦;皇马则有莫德里奇、科瓦契奇和瓦拉内。值得一提的是,莫德里奇此前也效力过热刺。此外,马竞还有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格列兹曼、弗尔萨利科三人征战半决赛,世界杯开打以后才官宣加盟马竞的勒马尔,其实也已经算是西甲的一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凯恩征服全世界 皇马将全力追英格兰神锋
2 前阿森纳球员涉嫌纵火被捕 如今无家可归
3 英格兰第3次进4强创28年最佳战绩
4 一路挤掉荷意德挺进八强 新生代赢得希望
5 英军11球平队史纪录 冲Fifa三冠王
6 格子军克服最大心魔 终结28年定律
7 两场点球鏖战+120分钟狂奔148公里
8 到底是什么让第一钢铁后防一战崩塌?
9 12年后重回世界杯四强 法国十战南美队保不败
10 比利时胜在战术 内马尔还配不上金球奖
11 欧洲球队提前锁定4连冠 竟成三狮夺冠吉兆?
12 母亲+前主帅确认戈洛文已完成签约
13 保利尼奥伤病并无大碍 加入到集体抢圈
14 世界杯八强曼城球员仍能凑出1套首发
15 乌拉圭主帅:再过24小时你们就知道了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