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军连续两场点球大战突围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8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淘汰俄罗斯,成世界杯史上第2支连续2轮点球大战全胜的神奇之师,上一支是1990年马拉多纳领军的阿根廷。
    
    此役一波三折,俄罗斯凭借切里舍夫的进球取得领先,克拉马里奇破门扳平后进入加时赛,维达助克罗地亚反超,随后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又在115分钟破门救主,两队进入点球大战。值得一提的是,两队上轮均是点球大战过关,均是连续两轮鏖战至最后靠12码轮盘赌一决生死,两队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4与第5支连续两轮淘汰赛进行点球大战的球队。
    
    5轮点球大战中,斯莫洛夫首轮就罚丢,随后第2轮阿金费耶夫扑出科瓦契奇的点球,两队又回到同一起跑线,只是马里奥-费尔南德斯第3轮再度推偏宴客,莫德里奇、维达与拉基蒂奇随后3连中,助克罗地亚时隔20年再次挺进世界杯4强。
    
    1/8决赛中,克罗地亚也是1-1战平丹麦后,点球大战3-2过关,格子军也成为世界杯史上第2支,背靠背连续两轮点球大战获胜晋级的幸运之师,之前只有球王马拉多纳领军的阿根廷,在1990年世界杯上曾连续两轮点球大战淘汰对手。28年前阿根廷1/4决赛3-2胜南斯拉夫,半决赛4-3胜东道主意大利,也让阿根廷原先的替补国门戈耶切亚一夜成名,正如今年的苏巴西奇。
    
    世界杯还有两支球队曾连续两轮进行点球大战,2002年西班牙在1/8决赛点球大战3-2胜爱尔兰,1/4决赛则3-5不敌东道主韩国。上届世界杯大黑马哥斯达黎加,也曾连续迎接两轮12码PK,1/8决赛5-3胜希腊,1/4决赛3-4不敌荷兰,荷兰名帅范加尔121分钟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专扑点球,成世界杯永恒经典。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法国成南美队最大苦主 乌拉圭52年纪录被打破
2 西媒进行球迷调查 近九成看好姆巴佩
3 C罗若走皇马必买内马尔 老佛爷从未真正放弃
4 皇马海外旗舰店通知C罗球衣将下架
5 足坛也来三方交易 C罗内马尔布冯或互换东家
6 皇马宣布签下皇家社会后卫奥德里奥索拉
7 经纪人证实C罗将离队:职业生涯将迎新挑战
8 前主席没有替阿比达尔非法购买肝脏器官
9 皇马第二签?银河战舰或4000万欧签西班牙国脚
10 愿无偿再度执教阿根廷 希望重返球场帮助球队
11 苏亚雷斯:格列兹曼并不了解我们乌拉圭人
12 西媒曝苏亚雷斯训练中受伤 或无缘出战
13 单核巨星队伍的末日 团队足球闪耀俄罗斯
14 西媒曝皇马接受尤文1亿欧报价 C罗转投斑马军团?
15 内马尔长不大的四种个性 超越梅西C罗有多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